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其他>>正文

致矿工家属的一封信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12月11日

尊敬的各位职工家属:
             你们好!首先我向赡养老人、抚养孩子、操持家务、关心疼爱我们职工的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欢迎你们在百忙之中来到我们会议现场。
        综采队现有职工265人,下设三个生产班,一个检修班,一个电工班和一个准备班,你们的家人就按照不同的工作分工分别在这几个班组里,担负着xx煤矿的原煤生产任务。
         家属同志们,由于煤矿工作的特殊性,职工在井下工作非常辛苦,很少照顾家庭,作为家属你们付出了很多,是你们的理解和支持,为职工减轻了思想压力,使得他们能够顺利完成工作任务,虽然井下的工作条件已今非昔比,但如果不注意安全,不按规程操作,安全照样没有保证;煤矿事故90%以上是责任事故,是完全可以避免的,所以我们要想方设法提高矿工兄弟的安全意识和综合素质,改掉他们违章蛮干,凭经验,图省事的不良习惯,我们要常叮咛,勤嘱咐,吹好安全风,促使他们在工作中安全作业;只有我们共同来督促他学好各项安全规程,要求他不“三违”,按规程作业,才能保证他们的安全,保证我们的家庭平安幸福,为家庭带来更多的财富,使我们的日子更加甜美。现在我向各位家属提个小小的要求:在日常的生活中,我们要多关心、理解和支持我的职工,在上班八小时以外,田间体力活和家务事要适度的安排,不要让他劳累过度;要管好他的嘴,不让他上班前喝酒,要管好他的腿,不让他走上赌桌,要做好他的思想工作,不要让他走入歧途,保证他有充足的休息时间,还要调节好家庭气氛,和他多沟通,排遣工作中的烦恼和压力,让他轻装上阵,以最佳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尊敬的各位家属,你们辛苦了!是你用勤劳的双手撑起了幸福的小家,他都默默地记在心里,军功章里渗透着你辛勤的汗水。但为了我们的矿工兄弟能够健健康康、平平安安,也为了我们每个家庭都能团团圆圆、和和美美,让我们家、矿携手,共同做好矿工兄弟的安全保障!
          最后,衷心祝愿各位职工家属们身体健康,家庭美满幸福,日子越过越好。谢谢大家!
       
         2014.3.26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