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家书:亲亲的宝贝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1月15日

亲爱的宝贝:

你好!

七月三日,我们公司发生了一起人身伤亡事故,一个鲜活的生命离我们而去,一个充满天伦之乐的家庭顿时笼罩着悲痛的阴影,一个孩子将从此失去自己的亲身母亲……,一件悲伤的事情总之是发生了,我不仅感叹人的生命为何是如此的脆弱。

宝贝,给你说这些,也许你似懂非懂,也许还为时尚早,也许还显得有些沉重,但我给你说这些只是想从别人的事故中吸取深刻的教训,在这里让我们全家一道郑重承诺:珍惜生命,善待生命,敬畏生命,因为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宝贝,你可知道,爸爸从事的工作是化工操作,其工作性质是有毒有害、易燃易爆,属甲级防爆工种,其危害性和操作的严密性可想而知,稍有不慎,将会带来怎样的后果,叫人不堪设想。虽然如此,但我深知,只要自觉严格地遵守各种规章制度,坚决杜绝各种违章违纪现象,做好本职工作,提高自我保护意识,我们的人身安全和安全生产是完全有保障的。

宝贝,你可知道我们国家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出台了一系列的法律法规,且在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国家相关职能部门也加大了安检执法力度,使我们每一位普通劳动者的生命财产安全得到了更加切实可靠的保障。

身处这样的国家和时代,宝贝你是幸福的,我们的家庭是快乐的,为了我们幸福快乐的家庭,爸爸没有理由 不做到安全生产,平安回家,因为我知道,你在等着爸爸回家一起观看《猫和老鼠的故事》……

祝宝贝健康成长,全面进步!

一位生产一线的父亲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