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责任书>>正文

五一假期安全责任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7月26日

201X五一假期安全责任书 201X竖旗初中五一假期安全责任书 为使学生度过一个祥和、愉快、安全的五一假期,特制定如下安全责任书:

学生应做到:

1、假期间,生活要有规律,按时作息。

2、春季防火警钟长鸣。春季天干物燥,极易引发火灾,严禁任何同学带火种上山,禁止玩火放火,如有不听劝阻的同学,造成山林及其它火灾,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3、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注意交通安全,不骑快车,不乘坐“三无”车辆,禁止学生骑摩托车、电动车。

4、加强自我保护意识,禁止与社会上的不良人员来往。遇到敲诈勒索、拦路抢劫及时告诉父母或打电话报警。不接受陌生人的小恩小惠,不参与违法违纪活动,不被陌生人的甜言蜜语所迷惑,不被其威胁吓倒,防止被拐骗、拐卖。

5、禁止到游戏厅、录像厅、网吧等不健康场所玩耍。

6、严禁到水库等危险地方洗澡。在无父母陪伴下,不要外出玩耍,旅游。严禁几个同学私自相邀外出玩耍,严禁在外边留宿。

7、严禁吸烟、喝酒。提倡节约,禁止铺张浪费。不穿奇装异服。

8、注意用电安全,防止被电击伤;注意防火、防盗、防食物中毒;注意用煤气安全。

9、要认真完成假期作业,搞好复习和预习,为以后的的学习奠定良好的基础。

10、讲文明,有礼貌,待人接物体现学生风貌。

1

1、听从父母教导,主动承担力所能及的家务劳动。 家长应做到:

1家长应切实履行监护人职责,教育学生吸取春季火灾教训,不

带火种上山,不玩火放火。 2教育学生遵守法律法规,不与社会上不良人员交往,不以大欺小、敲诈钱财。教育学生不私自外出。

3、教育学生严格遵守以上规定,监督学生假期中的一切活动,督促学生搞好假期学习。 学生及家长应明确责任,严格执行以上规定。如在“五一”假期中违反上述规定,造成责任事故,一切责任由学生及家长承担。 本责任书签名后,上交学校存档。 家长签字:

学生签名:

竖旗初中 201X.

4.30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