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责任书>>正文

高级中学工会安全工作责任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9月16日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一岗双责,责任到人”的工作方针,不断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坚决杜绝意外事故的发生,确保校园平安、稳定、和谐发展和教育教学工作顺利进行,根据“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和江宁区教育局“江宁教法(20**)9号”文件精神, 校长与工会主席签订如下安全工作责任状:

  一、安全职责:

  1.工会主席是本部门第一责任人。

  2.在工会组织的各类活动期间,加强教职工的安全教育管理工作,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和违法乱纪行为的发生。

  3.负责校内工会活动场所的房舍、活动设施管理、维护和保养。

  4.在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各类活动期间,确保人员的交通、饮食等安全,如发生疾病、意外伤害事故要及时送往医院并通知家属。

  5.工会活动室设施、设备如有损坏、丢失,及时追查有关责任人并上报学校。

  6.管理好学校配发的活动室内的各类消防器材。

  7.各种活动结束后,及时检查各类安全隐患,加强活动室的防火防盗安全。

  8.学会正确使用灭火器材,知道救护的基本知识。

  9.本责任书包括2016年江苏省平安校园创建管理目标。

  二、责任目标:在责任期内,杜绝因管理不善而发生各种安全责任事故。

  三、责任追究:按《学校安全事故责任追究制度》予以处理。

  本责任书一式三份,学校一份,安保办一份,责任人自存一份。自签字之日起生效,有效期一年。

  分管领导:              工会负责人:

  2016年9月   日          2016年9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