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责任书>>正文

机管员、材料员安全责任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1月11日

    甲方:乙方: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做到管理生产必须先管安全的原则,切实加强施工现场的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管理,全面落实各项安全生产责任制,以防止和杜绝工伤事故的发生,使责、权、利结合更趋完善,确保本项目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目标的实现,特签订如下责任书:

    1、乙方必须要制定安全措施,保证机械设备安全运行,对所有现用安全防护装置及一切附件,经常检查它们是否齐全、灵敏、有效,并督促操作人员进行日常维护。

    2、乙方应对新的机械设备进行安全检查,发现不安全隐患,立即进行处理。

    3、乙方必须要认真执行机械设备的安全规程和安全运行制度。

    4、乙方要对新进场的材料和安全设备进行检查,是否符合安全要求。

    5、对批准的安全设施所用材料应纳入供应计划,及时提供。

    6、甲方应每10天组织现场管理人员对整个施工现场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定时间、定措施进行整改。

    7、甲方设立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管理奖励基金,并专款专用,乙方在每月项目经理考核中,成绩突出给予1000元的奖励,如乙方每月考核不合格一次,罚款200元,警告处分一次,连续两次考核不合格,视影响程度,甲方有权把乙方清退出场。

    8、甲方再次明确,当生产与安全生产矛盾时,必须先服从安全。

    9、本责任书责任期为年月日至本工程竣工结束。

    甲方:乙方职务:

    责任人:责任人

    签订地点:

    签订日期: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