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责任书>>正文

兼职安全员安全责任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1月11日

    甲方:乙方: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做到管理生产必须先管安全的原则,切实加强施工现场的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管理,全面落实各项安全生产责任制,以防止和杜绝工伤事故的发生,使责、权、利结合更趋完善,确保本项目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目标的实现,特签订如下责任书:

    1、乙方需模范执行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和领导提出的有关安全方面的规定。协助经理和施工员做好本班组的安全工作,接受公司质量安全的业务指挥。

    2、乙方应协助项目经理和施工员组织全班安全学习,记录和处理小事故。加强本项目日常安全教育和宣传工作,反映项目安全情况和工人的要求。做好新工人的安全教育。

    3、乙方应参加事故分析处理和安全检查,协助落实整改措施。

    4、乙方应维修、保养或指定专人管理本项目的安全工具、设施、标志等器材。

    5、乙方有权制止违章作业,有权抵制和越级上告违章指挥行为。

    6、乙方要及时发现和处理事故隐患,将本人或本项目无处理能力的危险因素及时上报。

    7、甲方应每10天组织现场管理人员对整个施工现场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定时间、定措施进行整改。

    8、甲方设立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管理奖励基金,并专款专用,乙方在每月项目经理考核中,成绩突出给予1000元的奖励,如乙方每月考核不合格一次,罚款200元,警告处分一次,连续两次考核不合格,视影响程度,甲方有权把乙方清退出场。

    9、甲方再次明确,当生产与安全生产矛盾时,必须先服从安全。

    10、本责任书责任期为年月日至本工程竣工结束。

    甲方:乙方职务:

    责任人:责任人

    签订地点:

    签订日期: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