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责任书>>正文

员工安全责任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5月07日


为了进一步加强公司员工人身、财产安全管理,增强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明确安全责任,经公司与员工本人确认,特签订本安全责任书。
1、员工承诺在本公司工作期间必须服从公司的安全管理,严格遵守公司的各项安全规章。
2、遵守劳动纪律,熟悉本岗位安全操作规程,熟练掌握本岗位安全操作技能,熟知本岗位不安全因素特点。严格执行本岗位的安全规程及各种安全制度,做到“三不伤害”(即:不伤害自己,不伤害别人,不被别人伤害)。
3、保持本岗位工作地点和设备整洁,生产工器具摆放有序;不随意拆除安全防护装置,爱护各类防护设施和标语等;不随意操作非本人操作的各种设施、设备、仪器等;不擅自拉接照明用电等电线。
4、公司向员工配发安全帽等必需的防护用品,每个员工必须正确佩(穿)戴和使用,妥善保管;进入岗位前先检查一下自己或他人有无违章或冒险作业。
5、上班前不喝酒,工作期间不打闹、开玩笑;不违章作业,并劝阻或制止他人违章作业,有权拒绝各种违章指挥。日常工作与安全管理工作发生矛盾时,要把安全工作放到首位。遇有严重人身危险而无措施保证的情况下,员工有权拒绝作业。
6、不得在有易燃易爆物场所内吸烟,不得在宿舍里使用电炉等大功率电器或明火取暖,严格遵守单位防火等安全制度。
11、不得乱倒剩饭剩菜,不得随地大小便,不准吵闹斗殴,努力搞好个人的卫生及室内、外场所的环境卫生,防止病虫害。 


部门经理(签字) 员工 (签字)


   二〇一七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