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责任书>>正文

泥头车交通安全管理责任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3月18日
为了加强合肥轨道交通2号线项目部渣土车、搅拌车和材料运输车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规范渣土车、搅拌车、材料运输车行车秩序,肆意违法行驶的状况,减少三车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车属单位、渣土车、搅拌车、材料运输单位、签订本责任书。
一、    施工车辆必须是合法车辆,严禁假牌、套牌、报废、拼装车上路。
二、    施工车辆上路时须确保车辆机械、灯光符合安全性能标准。
三、    施工车辆必须保证车牌清晰,并按规定悬挂,尾牌放大号按规定喷涂。
四、    施工渣土车、搅拌车、材料运输必须按指定路线和时间段行驶。
五、    渣土车车出工地上路前必须清洗干净,保证车辆外观整洁,车牌清晰。
六、    车辆必须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严禁酒后驾车,严禁超载和超速行驶,严禁鸣喇叭等违法行为。
七、    尾箱盖必须盖严、该平,严禁在路面倾泻洒落淤泥渣土等妨碍交通行为。
八、    所有车辆驾驶员证件、行驶本、运营证、通行证、必须到办公室登记备案。
九、    对凡不履行责任的单位、车主、司机将依照相关法律规定予以处罚。
 
 
 
 
 
 
 
 
 
甲方(盖章)                   乙方(盖章)
 
负责人(签字)                负责人(签字)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