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责任书>>正文

阳台窗台补漏施工安全责任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3月18日

甲方:
    乙方: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及其他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平等自愿、公平和诚实信用原则,双方就玻璃窗玻璃更换以及注胶防渗水事项协商一致,签订本施工安全责任书,双方共同遵照执行。
   
    甲方委托乙方对破损玻璃进行更换及周边缝隙进行注胶防渗水工程(含墙角注胶及空调孔防漏注胶)。价格为          元人民币。
    甲方义务: 
    甲方负责提供施工现场所需的施工场地、条件。
    提醒及敦促乙方施工前做好全面的安全保护措施。
    乙方义务:
    乙方在施工前必须做好安全保护措施,包括人身安全及现场物品安全。施工人员必须坚持文明施工,按程序操作。凡在施工期间发生的一切不安全事故和经济损失均由乙方承担,甲方概不承担任何经济及法律责任。
    本责任书经双方签章生效,甲方将合同款全部付给乙方后,此合同自行失效。(此合同一式一份,甲方执有)。
   
   
   
   
    甲方:                                       乙方: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