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责任书>>正文

炸药库库管员安全目标责任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1月15日
为确保全矿安全生产,明确安全目标和强化责任,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圆满完成全年煤矿安全生产的各项指标,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和本矿实际情况并实行安全目标管理,安全目标以一年为限,制定安全目标责任状,年终进行总结评比,并按责任书进行严格考核和奖惩,保证全年安全目标的实现,制定 本责任书。
一、工作任务:
1、认真执行《民用爆炸物品管理条例》及公安机关的有关规定。熟悉安全保管爆炸物品知识,严格库房管理制度,确保绝对安全,参加专业培训,持证上岗。
2、按照规定专库专用,分库存放、堆码整齐、不超高、不超量、不混存。库房内不昨存放其它物品。严格防火、防盗、防雷电、防潮、防洪等各项措施。定期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并报告公安部门和当地派出所。
3、严格办理出入库登记手续,按规定领退爆炸物品,做到没有审批单不发,手续不健全不发,不是爆破工不发,违反规定不发。坚持随用随发,不予付、不转借。退库的爆炸物品清点入帐后,及时分类,各归其库,不得任意存放在其它地方。
4、对库内停放 的爆炸物品要建立明细帐,做到日清月结,帐目清楚,帐物相符不得有丝毫差错,若帐物不符或发生其它问题,要立即向公安机关和物资部门报告。
5、库房内应保持整洁,空气温度不准超过300C.不留宿无关人员,不得聚众赌博。
二、目标考核和奖惩
1、能够完成本年度安全管理目标,无工伤“三违”现象发生,年出勤在250天以上者,评定为“先进工作者”。
     2、凡出现“三违”及违犯矿规矿纪行为,将视情节,按矿奖惩条例予以处罚,并取消年终评比资格。情节严重交公安机关处理。

 

姓名
职务
姓名
职务
姓名
职务
 
 
 
 
 
 
 
 
 
 
 
 
 
 
 
 
 
 
 
 
 
 
 
 
 
 
 
 
 
 
 
 
 
 
 
 
 
 
 
 
 
 
安监科科长签字: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