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责任书>>正文

爆破工安全目标责任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1月15日
为确保全矿安全生产,明确安全目标和强化责任,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圆满完成全年煤矿安全生产的各项指标,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和本矿实际情况制定并实行安全目标管理,安全目标以一年为限,并将总目标分解到各责任人,制定安全目标责任状,年终进行总结评比,并按责任书规定进行严格考核和奖惩,保证全年安全目标的实现,制定本责任书。
一、工作任务:
1、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各级行业主管部门的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规、法令,以及本矿安全生产规章制度。
2、上岗前必须检查放炮器材,火药、雷管等安全可靠性,严格按作业规程、操作规程进行操作,放炮时认真执行“一炮四检”制度。
3、认真执行火工品领退制度及炸药、雷管等分别入箱,上锁规定,严防火工品事故出现,严防火工品丢失,严禁私藏雷管、炸药。
4、认真检查作业区域内的安全情况及时发现隐患,整改隐患。
5、认真负责协助队组长完成各项安全生产任务。
6、积极参加本区队安全例会和班前会,认真搞好各项安全活动。
7、事故发生时,要积极进行抢险救灾。
二、工作目标
1、实现安全生产,杜绝轻伤及以上事故。
2、模范遵章守纪,全年杜绝“三违”现象。
3、不迟到、不早退,不旷工、不出现违反矿规矿纪行为。
三、目标考核和奖惩
1、能够完成本年度安全管理目标,无工伤“三违”现象发生,年出勤天在250天以上者评定为“先进工作者”。
2、凡出现“三违”及违犯矿规矿纪行为,将视情按矿奖惩条例予以处罚,并取消其年终评比资格。

 

姓名
职务
姓名
职务
姓名
职务
 
 
 
 
 
 
 
 
 
 
 
 
 
 
 
 
 
 
 
 
 
 
 
 
 
 
 
 
 
 
 
 
 
 
 
 
 
 
 
 
 
 
 
 
 
 
 
 
通防科长签字: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