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责任书>>正文

安全主任安全工作责任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0月31日

    为了落实学校治安综合治理,落实“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构建完善的学校治安防控体系,使学校各级人员担负起保一方平安的责任,坚决杜绝意外事故的发生,学校决定全面签订安全教育和管理责任状。教育教学是学校安全工作的重要所在,重在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和防护教育,根据德育主任责任要求,特与德育主任签订本责任书。
      二、责任
      1、加强安全教育,每周有一次安全教育讲话。
      2、加强班主任队伍管理和培训,经常性地对班主任进行安全工作的培训、加强和布置,促进班主任素质的提高和思想上的重视。引导班主任运用科学的正确的手段教育学生,杜绝体罚和变相体罚学。
      3、督促和指导各个年级组、各个班级做好学生的日常行为规范工作,避免发生校内伤害事故。
      4、班级组织学生外出参观等,须书面报报校长审批。
      5、组织学生外出活动时,做好安全防范工作,避免发生交通事故和其他人身伤害事故。
      6、健全社会、家长参与的学校安全工作机制,发动社会力量和家长协助做好节假日、双休日、寒暑假的学生安全工作和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
      7、万一发生紧急事件,立即按应急处理预案做好保护学生、控制事态和及时上报工作。
       二、处理、
      1、德育主任违反上述有关规定,有失责行为,由领导班子会议研究,给予一定的处理。
      2、发生与教育教学相关的事故,经学校领导班子研究,给予严肃的处理;严重的交由上级部门或司法机关处理。
      3、对全年切实落实安全责任,做好安全工作,无发生事故的,给予德育主任一定的奖励。
      三、本责任状一式两份,德育主任和学校各执一份,自签定之日起生效。

      学  校                              安全主任:
      签字人:                 签字人:
                                                  
      
      白山中学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