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责任书>>正文

总务主任安全工作目标责任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9月24日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教育方针,加强和规范安全工作,预防和减少学校安全事故的发生,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保障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确保广大师生员工的人身和学校财产安全,努力为学生营造安全良好的成长环境,保障教育事业健康快速发展,特签订《总务处安全工作责任书》具体内容如下:
        一、领导责任及管理目标
        1、协助校长负责全校财务、总务、基建、勤工俭学工作,调动后勤全体工作人员的积极性,为教学和生员工的生活提供必须的物质条件,保证教育教学活动的正常开展。
        2、协助校长制定和负责组织实施学校的后勤工作计划,经常进行检查,定期进行总结。
        3、贯彻报销、校产管理、物资采购、领用等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执行财经纪律。管理好学校设备和经费,定期进行检查,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4、负责学校的基建规划及基建管理工作,督促分管人员做好基建、维修工作;负责校园绿化、美化校园环境卫生工作;加强对学校基建施工的管理,严格进行工程验收和质量检查。
        5、坚持勤俭办学的方针,努力改善办学条件。协同各处室做好图书资料、教学仪器、电教设备、用电设备、医务卫生设备、音体美器材等教学设备设施的添置、管理、使用和维护。负责学校公共财务的管理工作及学校水电的管理。
        6、负责对后勤人员履行职责情况的考核和评价。
            7、及时处理学校中的偶发事件,使学校的安全事故降到最低点。
            8、负责学校安全工作,做好校园防火、防盗、防毒,确保学校的财物安全、食品安全。
        二、检查考核与责任承担
        1、对安全工作定期检查。年终对个人安全工作进行综合评估。
        2、对完不成学校安排布置的,要限期整改,整改不彻底的批评教育,造成安全事故的,要逐级岗位责任进行严肃处理。
        3、对发生重大安全事故和恶性案件,迟报、漏报、隐瞒不报造成后果的,要通报批评,情况严重的追究责任人责任。
        4、安全事故责任追究制度。对凡是发生安全事件的相关责任人,当年内不得参与评优晋级。
        本责任书一式两份,签字双方各执一份,签字后生效。
        
        
         
        学校领导签字:
        
        总务主任签字:
         2015年9月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