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演练活动有感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7月09日

    星期五下午2:30,我校开展了一次安全演练活动,主要是安全撤离和灭火演练。                                                               
    时间一到,只听一声哨响,全校同学在老师的带领下走出了教室,分楼道一班一列,一个楼道有三个班,分三列同时一个紧跟一个有次序地下楼来到操场,排成了整齐的队伍。由于是第一次,集合的时间显得过于长了一些,我相信下次再演练,一定能做到快静齐。过后,消-防-队叔叔为我们演示了怎样使用灭火器。他们首先用汽油点了一堆火,火顷刻间喷了出来,不一会儿便浓烟滚滚。这时只见消防员们迅速将灭火器的保险销拔掉,一手提灭火器,一手捏住喷管,立刻向火喷出白色的干粉,火一会儿就灭了。消防员示范后,一个个学校领导和老师也进行了灭火演练,整个操场上空烟雾弥漫。                                                               
    从这次有益的活动中,我一方面深深地感受到火是无情的,但另一方面当灾难发生时,我们只要学会沉着泠静,保持好心态,不慌张,不大声喧闹,听从老师的指挥,有次序脱离险境,就能够避免事故的发生。同时,这次活动也让我受益非浅,使我从中增长了不少安全知识。我也从这次活动中深深地体会到学校老师对我们学生的关爱。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