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教育活动心得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7月07日

安全在我们身边息息相关,时时伴我行,伴随我们终身。因此,只有一个人处于安全的状态中,他才能挥洒自如。
        为加强我院学生的安全教育意识,近一步提升我院学生的安全教育水平,我院于3月20日晚上7点在主B 6楼开展了一次安全教育活动。本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每个班纷纷展开安全教育班会活动,最引人注目的是每个班级的手抄报,仔细一看每个班级的手抄报,都有各自的特色。同时也体现了在本次安全教育活动中深刻的认识,接下来的是每个班级举行的安全主题班会,每个班级都有代表上台讲话,发表了自己在生活中的亲身安全体会,宣讲了安全的重要性,同时在座的同学们也积极配合,最后一个环节是知识竞答,由问答形式竞争比赛,同学们都争先恐后的回答问题,那场面可真是热闹非凡,它充分的体现了我院同学们在安全教育方面有较好的了解和认识。
          此次安全教育活动贴近实际生活,内容生动有趣,大家反响热烈。今后一定要将安全教育落实到每个同学的日常生活中,努力营造良好的安全教育环境,预防各类事故的发生。切实做好我院安全工作。
       
                                            撰稿人:XXX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