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中学生消防安全学习心得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0月07日

    干燥的冬天是火灾易发的季节,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和上海市消防局特地为我们预备了有关消防方面的知识和练习。我在下载了《寒假消防安全2014》后开始做了起来。我先了解了有关消防的知识:在预防方面中,我检查了楼道里的灭火器并向爸妈宣传了有关知识,爸妈都十分配合地听我的讲授;特别是烟花爆竹的事:之前我总是不在乎,想着没甚么危险,看了这个先容后,我一定会严格遵守安全第一这个宗旨,保护自己也保护他人,安心过一个好年;在逃生计划中:我绘制了家里和楼道里的逃生方案,并与爸妈进行了演习,以防万一,在茫茫火海中能顺利逃生;在家庭宣传我来查中,我们家没有存在可见的安全隐患。良好的消防安全思想与行动会使人受益一生,阔别火龙,在火龙来袭时正确逃脱与反击。加强防范意识,争取将美好的防火品德发扬光大。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