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是回家唯一的路

作者:王佩  来源:泥坑酒业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10月27日

安全,这两个普普通通、简简单单的一个词语,却包含了多少丰富的内涵,承载了亲人多少深厚的情感。“高高兴兴上班,平平安安回家”是每个职工最基本的要求。

现如今交通带给我们带来很大的便利,在很多地方缩短了时间上的浪费。也带动了许多产业的发展。但也给人类带来灾难,交通事故的频繁,直接带来生命的安全、财产的损失。为什么交通事故如此频繁呢?这都与违规驾驶、不遵守交通规则是分不开的。如:酒后驾驶、疲劳驾驶、超速驾驶、闯红灯、开车接打手机、非机动车抢道、逆行等等。这些都是违反了交通安全法规定、直接造成交通事故的直接原因。无视交通安全法规,所带来的后果是不言而喻的,最严重的付出生命代价,给自己和他人、家人都带来伤害。交通事故猛于虎,在事故面前人就如同地上的蚂蚁般脆弱、无助与不幸,所以我们不要拿自己和他人的生命与交通规则抗衡。

家人们只有一个心愿,就是看到你平安回家,当你推门而入的那一刻,家人悬着的心便有了落点,为了您和家人的幸福,为了他人的平安,更要谨慎、小心驾驶,遵守交通法规,珍惜生命。安全是天,安全是地,安全是全部,是全家人的期盼与责任,心中常亮安全灯。每个人的生命只有一次,让家人少一份牵挂,

共同打造安全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做到平安出门,安全到家

安全,让我们永远牢记,用心灵呼唤安全回家,用责任筑牢安全防线。什么都不重要,安全回家才最重要,多一点谨慎,多一点准备,就可以多一份快乐,明天的交通会一路平安,回家的路会更安全。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