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把安全带回家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5月11日

在我们的现代家庭生活中,食品安全、自身安全,是每个家庭必须重视的问题。  
  我们现在生活在节奏紧张的大都市里,很少在家里做东西吃,都是去超市买。超市里的食品各式各样,什么都有。货架上摆满了琳琅满目的副食品,总让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而且还增加了许多新品种;菜市场里的蔬菜水果颜色也不再单调了赤橙黄绿青蓝紫,五花八门。就连解渴的也不再光是白开水了,有小瓶装的矿泉水,还有桶装的饮用水和各式饮料。然而,危险也随之而来。   
  有些食品会出现质量问题,一些食品添加了甜味剂和防腐剂等食品添加剂,目的就是想卖出自己的商品。人们短期吃了也许对身体造成的伤害还不明显,但是长期吃了以后轻则影响健康会患有一些疾病,重则有生命危险,从而导致死亡。 
  在生活中,安全事故往往都伤害了我们的自身安全。所以在不同的时间,不同的地点,尤其是人烟稀少,没有人经过的地方我们要格外小心,如果看见有装扮怪异、举止特别的人要格外小心,如果他跟着你,那么你不要回头,要尽量到人多的地方去,如商场、餐厅、居民小区等。
  在2008年-2010年间,发生了两次大地震,许多人失去了亲人,但也有许多人因为躲避方法得当而免于生命危险。在这里,我要告诉大家:躲在桌子底或床的底下会有98%的机率遇难,而躲在桌子旁边会有85%的机率获救,所以当危险发生(如地震)时,我们有机会就一定要逃到安全的地方,如果没有机会逃出去的和衣而卧,就就地躲避,如果是地震,就要尽量躲在成立在角形的家具下。
  “安全”是人们时时刻刻都应试深深铭记在心的二字,尤其是小学生一定要把安全时时刻刻放在心上,安全是一个我们每个家庭幸福的保障,只要我们平时引起足够的重视与“把安全带回家”是我们应该做到的!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