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施工协议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6月29日

甲方:青铜峡市宏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乙方:张光有

为了强化安全施工,杜绝安全隐患,防微杜渐,以信守合同,嬴得信誉为主,经甲方双方充分协议,达成如下协议。

一、甲方原则同意乙方以公司名义,承揽和建筑宁夏青龙管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建筑安装和装饰、装修等施工活动。

二、甲方及时做好乙方在施工过程中和竣工的工程结算手续,按规定代征工程结算款的税费、管理费后及时拨付乙方。

三、乙方在承揽和建筑工程项目施工时,要强化安全管理,若出现的施工人员伤亡和施工机械损坏等安全事故,责任自负,由此所产生的一切费用乙方承担,与甲方无关。

四、乙方在施工过程中和工程竣工后,要及时足额发放民工工资,支付建筑材料款及材料运输费。不得以甲方名义拖欠民工工资和建筑材料款及材料运输费。

五、乙方要保证甲方在工程竣工后结算工程款及时拨到甲方账户,便于甲方代征税费、管理费。不得转移税和少报工程结算资金,违者中止协议执行。

六、本协议一式三份,双方签字后生效,建设方、甲方、乙方各持一份。

甲  方:          (盖章)

法人代表:          (签字)

乙  方:          (签字)

二0一0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