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钢支撑安拆劳务合同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5月22日

甲方: 湖南省筱沅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

乙方: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 及有关法律法规,结合本工程具体情况,

乙方愿意按甲方要求提供合格的操作人员,为甲方从事钢支撑安拆劳务工作。为建立和谐稳定的关系,保障双方的合法权益,本着平等自愿,协商一致的原则,经甲、乙双方协商一致,同意签订本协议共同遵守。

一、工程名称:中国水利水电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大空港截流河综合治理工程(二工区)

二、工程地点: 深圳市

三、承包范围:钢支撑、钢围檩、联系梁体系安装与拆除。

四、承包内容

1 、钢支撑、钢围檩、联系梁体系的安装与拆除,另外包括涉及钢支撑安装与拆装过程中的附属相关工作(钢围檩后面填充除外)。钢支撑体系主材由甲方提供。

五、承包单价及费用结算内容

1 、承包单价:本协议安装拆除单价: 648 元/吨(大写: 陆佰肆拾捌元每吨 )。本工程固定综合单价不含税,单价详细说明如下:

(1)、此安装拆除单价为安装完成并且拆除完成1吨(大写: 壹 吨)钢支撑、钢围凛、联系梁体系的单价。

(2)、此单价包含上述安拆内容过程中进(退)场费、油泵、千斤顶、施工所需工具、电焊机、电焊条、焊丝、氧气乙炔、作业人员保险购买,劳保用品,钢楔子、膨胀螺栓、七字铁、连接钢板。不包含上述安拆内容过程中吊车费、转运费、其它附件(联系梁钢管、槽钢、住宿、水电)材料费。

(3)此单价包含所有辅材(除连接螺栓及防坠落措施外),甲方负责提供垂直水平运输设备、连接螺栓、钢支撑主材及防坠落措施材料外,其他材料由乙方负责。

2 、重量的确认:安拆量按甲供材料重量计算所完成工作安装与拆除的实际重量为准。

3 、费用结算:工程量以实际完成工作量为准,乘以承包单价即为乙方应得款额。

4 、如出现承包以外的临时用工按甲方外协队伍管理办法执行。

六、工程质量

各分项工程验收合格率应达到100 %

七、甲方责任

1 、负责主干管线的水、电及临时道路,主干线的“三通一平”工作;

2 、负责对施工质量的检验、监督指导工作;

3 、负责对本工程施工作业的质量、安全、技术、物资采购、作业进度进行全方位管理。

4 、及时为乙方提供相关技术资料。

5 、在乙方施工作业前按规定对乙方进行详细技术交底,并下达该工程的安全、质量措施要求。

6 、按协议约定办理工程结算手续,及时支付乙方工程款。

7 、对乙方的工作及管理情况进行监督、检查。若乙方无法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工程任务,甲方可单方解除协议,并有权追究乙方的违约责任。

八、乙方责任:

1 、按甲方的要求和承包内容负责完成本工程施工的作业任务,按甲方要求及时安装。甲方提供给乙方的工具和材料及临时仓库,乙方需妥善保管与爱惜,如有没经甲方同意擅自切割或破损需按价赔偿。甲方材料进退场乙方安排人员配合清点材料数量、规格等相关工作。

2 、按甲方下达的工期目标及节点目标要求,及时组织满足劳务作业所需的劳力、机械及材料,按甲方同意的开工完工时间完成施工作业。

3 、在施工作业过程中,严格按照甲方提供的相关技术资料进行施工作业。

4 、施工作业质量不合格的,乙方应在甲方规定时间内无偿返工,直至达到质量验收标准。

5 、乙方必须树立良好的环境意识,坚持文明施工作业,做好施工现场环境保护、劳动保护和安全生产。

6 、按规定办理特殊工种上岗操作手续。

7 、为有效控制工程质量,乙方在施工作业时应随时接受甲方监察、检验,对检查发现的问题,乙方根据甲方通知书,限期返工或整改。

8 、隐蔽工程的作业未经监理工程师和甲方检查签认,不得自行隐蔽而转入下道工序作业。

9 、严格遵守甲方有关施工进度、安全、质量、环境卫生、文明施工等各项管理制度,不得损害甲方公司及上级单位声誉。

10 、作业人员条件必须符合所从事工种的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必须正确佩戴安全帽及工作服。

九、安全施工作业

1 、在施工中,乙方应遵守国家、行业安全生产法规。

2 、乙方人员应按照相应操作规程施工,持证上岗。

十、工程款的结算与支付

1 、甲方按月及工程末次分阶段结算、拨付工程劳务费。

2 、每月25 日前,根据甲方签认当月完成的合格工程量和本合同规定的综合单价,填写《 工程劳务费结算单》 ,并由相关领导核实签字后,作为甲方向乙方拨款依据,每月30 号前甲方需付清乙方上月完成工作量所得劳务款。

3 、甲方按照每月结算价款的60%付工程进度劳务款,余款在乙方拆除工作完成,结算手续办完后,甲方在三十天内付清乙方未结完的余款。

十一、工程停建或缓建

由于不可抗力、地方严重施工干扰及其他甲乙双方之外原因导致工程项目停建或缓建,使本协议不能继续履行时,甲方需付清乙方已完成工作量的价款,乙方可将人员设备撤离现场。

十二、违约责任

1 、甲方按协议规定应按时向乙方拨付劳务费,以保证乙方的每天正常生产,因甲方无故拖付劳务费造成的损失和后果,由甲方承担。

2 、乙方违反本协议约定或者不按甲方要求进行施工作业,给甲方造成不良影响或经济损失,甲方有权调整乙方的施工作业任务。

3 、如由乙方单方面原因导致双方协议不能继续履行,甲方因此所受一切损失由乙方承担。

4 、双方所有违约事宜均以书面通知或函件为准。

十三、不可抗力

双方确认、发生不可抗力的自然灾害,非双方责任造成的爆炸、火灾、塌方等客观情况,本协议允许变更和终止。

十四、争议解决

协议在履行过程中发生争议时,双方应本着公平、合理的原则,及时协商处理。协商不成时,可向施工所在地法院提起诉讼解决。

十五、补充协议

在协议执行中情况发生变化时,甲乙双方可以签订补充协议,补充协议与原协议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十六、安全生产

工伤事故5000元以内由已方全权负责,甲方只协助处理及医疗保险理赔事宜;超过5000元以上部分由甲方及医疗保险按现行法律法规协商理赔解决,若乙方施工人员违章操作造成的工伤由乙方全权负责。

十七、特别条款

1 、乙方均为有经验之劳务承包,对本工程施工图纸及施工方案已详细阅读并理解,清楚本工程所包含的一切风险。

2 、乙方应按照甲方和项目部的要求进行文明安全施工,不得和项目相关管理人员发生激烈矛盾,如因乙方原因有损甲方声誉和产生的相关罚款由乙方承担,甲方保留视情节追加相应处罚的权利;乙方表现突出,项目部给予的奖金由甲方奖励乙方。

十六、其他

本协议自甲乙双方签字盖章之日起生效,协议内容履行完毕后失效。本协议一式四份,甲方二份、乙方二份。

甲方:(印章) 乙方:(印章)

法人代表或 法人代表或

法人委托代表人(签章) 法人委托代表人(签章)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