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工程安装安全责任协议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5月14日

乙方承接甲方                                  (工程名称)的施工及建设,根据相关规定,(甲方)与施工单位(乙方)签订《工程安装安全责任协议书》,内容如下: 

甲方:                            。

乙方:                            。

工程名称:                        。

地点:                            。开工时间:    年     月     日。

一、甲方与乙方签订《工程安装安全责任协议书》后,施工人员方可进入学校安装。

二、乙方要在确保施工地点安全与稳定、在不能影响施工地点所在人员正常工作和生活秩序的前提下进行安装。安装现场布局及工序安排应考虑噪声、照明控制,严格按照有关规定执行,避免干扰施工地点所在人员的作息;不得破坏树木;严格按程序操作。

三、乙方不准随便到施工地点的工作和生活区等无关场所进行活动。安装现场禁止聚众打牌、饮酒闹事、传阅淫秽物品;禁止乙方在非施工区随意走动,严禁和施工地点所地人员发生冲突。

四、乙方要对乙方人员负责安全教育和管理,乙方人员的安全由乙方负责。乙方必须严格遵守施工地点的各项安全保卫规章制度,接受甲方的安全检查和监督,自觉维护好施工地点的安全秩序。

五、施工地点工作时间内,乙方应在安装区域设置安全明显标志,警示施工地点所在人员远离安装危险区域,并提醒施工地点所在人员不要在安装危险区域逗留或玩耍,以防发生危险。对于时间较长的集中性安装项目,要做封闭处理,乙方应在安装区域内活动,不得随意进入非安装区域,甲方人员有权随时检查。

六、乙方要有专人负责安全保卫工作,并与甲方保持密切工作联系,签定《工程安装安全责任协议书》。乙方安装前,必须对乙方人员进行安全教育,乙方的安全防护器材必须配置到位,安全措施得力,否则不得开工作业。

七、安装车辆进出施工地点时注意校园交通安全,必须缓速行驶,大型机械进出场应提前和施工地点管理员协商,避开施工地点交通高峰期,必须封路安装时,须征得甲方同意,并在路口设置明显的提示标志。

八、脚手架搭设、基坑支护及塔吊、升降梯等大型机械安装必须有上级主管安全部门审批的安装方案,安全防护装置齐全,杜绝发生高空坠物、土方坍塌等一切危害施工地点人身安全的安装安全事故。

九、安装过程中甲方有权制止违章作业,有权对安装队伍违反安全规定的行为责令停工整顿。安装现场应围挡整齐,沿街及重要部位须按建设单位要求设置,并保证安全美观,安装标语内容须征得建设单位认可;现场布局合理整洁,各种材料应堆放整齐,安装垃圾须定点堆放,及时清运,严禁在安装现场以外堆放材料、垃圾。

十、乙方要保证安装设备的牢固和安全性,由于设备脱落等引起的安全事故责任由乙方承担。

十、如违反本规定,甲方可通过建设单位或直接责成施工单位整改,如不按期整改,甲方有权责令其停止安装或对有关人员进行处罚。与安装相关的一切危害施工地点人身安全的安全事故责任均由乙方承担。

十一、本协议未尽事项由甲乙双方协商解决。

十二、 本协议一式两份(学校和施工单位各一份),自签订之日起执行。 

 

甲方单位:(盖章)                    乙方单位:(盖章)

 甲方负责人:                        乙方负责人:

日      期:     年   月  日         日      期:     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