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志愿者服务安全责任协议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5月11日

志愿者(以下简称甲方):

承办方(以下简称乙方):长沙理工大学爱心中转站

服务单位(以下简称丙方):

经甲、乙、丙三方协商同意,甲方将为丙方在_______(地点)从事志愿服务活动,服务期限自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至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为切实做好服务期间各项安全工作,维护志愿者正当权益,落实志愿者在服务期间的工作、健康等方面的安全保障,保证相关工作顺利进行,特签定如下安全责任书:

第一条 活动前期,丙方应当根据服务项目和甲方的特点,和乙方一起做好志愿服务的前期工作,乙方应当进行前期培训工作。

第二条 乙方在志愿者服务安排前,须和甲、丙双方做好联系,并落实服务的的内容等相关事项,以便双方的志愿服务工作正常开展。

第三条 在志愿服务期间,甲方将统一由乙方指定成员协同前往志愿服务点,不得单独行动,如有特殊情况,应及时向乙方说明

第四条 甲方志愿服务期间,要特别注意加强自我管理,加强安全观念。在进行志愿服务工作期间必须遵守法律法规,不得有违纪犯法行为,不得以乙、丙方的名义参与任何损害学校和乙、丙方名誉的活动。

第五条 在活动期间,丙方应加强对甲方的工作的安全检查及监督安排工作,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

第六条 乙方只是为甲方提供志愿服务的平台,期间如因非乙方因素造成的意外,乙方概不负责。

第七条 乙方对此安全责任协议书拥有最终解释权

甲方(签字):

乙方(签字、盖章):

丙方(签字、盖章):

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