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培训安全协议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3月06日

(一) 授课协议

甲方:    

乙方:       

经过甲乙双方协商一直,乙方在完全知悉了解甲方及其相关培训信息,并完全同意遵守甲方的相关培训、管理制度基础上,同意乙方学员            参加甲方举办的培训学校所开的培训课程。
根据教育部颁发的《学生伤害事故处理办法》和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结合我校实际,特签订本安全协议书,双方共同遵守:
甲方的义务
1、甲方负责开发、准备有关课程。
2、甲方指定专人为乙方培训联络人,负责培训相关事项的沟通。
3、甲方负责保证课程的教学质量,配备优秀的讲师。
4、甲方负责制作培训讲义,安排培训相关事宜,实施培训。

(二)学员管理制度

1、学员行为守则
1)乙方应保证学员应严格遵循作息时间,不迟到、早退,不旷课。
2)严禁学员在学校内随地吐痰、乱丢垃圾,不得携带道具等危险品上学。
3)乙方学员应学校内一切公共设施和物品,凡毁坏丧失学校公物一律照价赔偿。
4)因学员自己迟到、早退、旷课导致的效果不理想,学校对此不负任何责任,不退学费。
5)学员应遵纪守法,严格遵循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维护正常的教学秩序。对于严重违反学校规章制度者,扰乱教学秩序者,学校有权对其进行相应处理,屡教不改、严重者学校有权将其劝退。
3、学员课堂守则
1)乙方学员应严格按照学校课程表按时上课,旷课者学校不再进行相应补习,不退还学费。
2)学员应遵循课堂纪律,听从教师的指挥,未经许可一律不准外出,不得打闹。凡因学员不听规劝擅自离开本学校和故意打闹导致出现安全事故的,甲方不负安全责任。
3)学员应珍惜教室内一切教学设备、仪器和设施,未经老师允许,不得擅自动用教学仪器和设备,对与未经老师允许擅自动用教学仪器和设备者,老师有权进行制止,造成设备、仪器损坏的应按相应价值照价赔偿。

(三)考勤和请假制度

1、学校负责乙方学员的考勤记录,考勤由相应老师负责记载。学员应严格按照学校课程表出勤,对于旷课达到所学课程三分之一者,学校不退还任何已交费用。
2、培训时间,一般不准请假。学员有事确需要学员回去办事者,需学员家长或其负责人与学校负责人接洽,由学校酌定。凡是学员本人接洽或直接离校的,按旷课处理,并不承担任何安全责任。
3、学员请假,应由其家长或负责人向学校相关人员履行请假手续。对未按规定履行请假手续者,学校一律按旷课处理。
4、对迟到、早退和旷课的学员,学校有权对其进行批评教导。经教导不改者要给予惩罚并通知家长。凡迟到、早退三次或迟到、早退一次且时间超过20分钟者,均按旷课处理,并不退还任何已交费用。
(四)安全管理制度

1、乙方学员人身安全受法律保护,任何人不得侵害乙方学员人身安全。
2、乙方学员之间应团结友爱,在校期间禁止追逐打闹,严防发生斗殴打架事件,伤害他人要负一切经济法律责任。
3、乙方学员上学、放学接送由各自家长负责,学校不负责任何接送工作。家长应负责学员上学、放学的安全相关工作,并配合学校对学员进行相关的安全知识教育。
4、学校对乙方学员在校上课时间安全负责,对故意扰乱课堂教学者,学校有权进行制止相应的处理。在上课时间内,由于学员违反学校规章制度,造成安全事故的,学校不负任何赔偿责任,造成第三人或其他损害的,学校进行赔偿后可以向违反学校规章制度者进行追偿。对上课时间以外,由于学员本人过错或第三人过错导致的任何赔偿责任,学校不负任何经济赔偿责任。

(五)家长接送制度

1、孩子培训时原则上由乙方亲自接送,并将孩子亲自交给培训老师。乙方如发现孩子危险物品(如小刀、药片、铁钉、小颗粒物、钉锥、弹子、碎玻璃等物品)有权力没收,在离开学校时归还,并及时对孩子进行安全意识教育。不要带贵重玩具、饰品、以免丢失;不要给孩子穿长带子鞋、长带子衣服和带有可能伤害学员身体及皮肤的饰物或衣服。如乙方有困难需委托他人接送时,乙方要提前电话联络培训老师,将被委托者之姓名、性别、年龄、特征与孩子之间的关系告诉培训老师,被委托人应具备完全行为能力(年满十八岁以上的正常人)且需持有效身份证件登记后方可接送。
2、实行签到制度。乙方接送学员必须与甲方当班教员进行人员交接并办理签到(离校)手续,凡未办理签到手续、无法判明安全责任主体的,甲方不负安全责任;
3、学员接送人从老师手中接走后,一切安全问题由接送人负责。由于家长的过错,没能及时接送学员上学、放学,或者家长或者学员在上学、放学的路上,发生任何安全事故的学校不负任何赔偿责任,所耽误课程一律按旷课记录,课程所交学费不退回。

(六)违约责任

甲乙双方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承担违约责任。若乙方终止合同,甲方不退预收款;若甲方原因而终止合同,甲方退还预收款。

(七)如有未尽事宜,经双方友好协商,可补充相关协议,合同附件及补充协议与本合同具同等法律效力。

(八)本协议如与有关法律法规相违背,以国家法律法规为准。本协议一式贰份,甲、乙双方各执壹份,签字盖章后生效。

 

甲方(盖章)                                   乙方(签字)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