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监理合作协议

作者:文笔峰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2月24日

工程名称:

签约地点:

日 期:

协议合作项目概况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及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双方就 事宜,特签订本协议。

<!--[if !supportLists]-->1.工程概况

工程名称:

工程地点:

建设规模:

<!--[if !supportLists]-->2. <!--[endif]-->工程承包范围:

<!--[if !supportLists]-->3. 后期若有补充协议,则相应的责任均包含在内。扩建等均包含在内。

协议主体内容

协议双方当事人

姓名:

身份证:

姓名:

身份证:

责任

1、经过双方的协商由(姓名):负责监理施工的匹配及管理,(主要内容:工作协调推进,相关施工人员的管理及施工方案制定,工程人员的配备,工作人员的选定,施工现场管理及配合有关单位的处理相关事宜及时解决,且制定相应工作人员的工作分配,工作上面的相应条约,以及监理报表,检查工作人员工作的效率。)制定相应的管理条例,合理的安排且协商完成相应的事宜。

在施工期间必须要保证工程的管理上面的质量问题,完善工程上面的所有施工内容,负责工程资料,若管理制度上面出现问题应及时调整,及时回归正轨。避免造成更大的损失。

因另一方不参与管理事宜,其中发现发觉有些不妥的地方可以向出任管理方提出相应的事宜,若管理方没有重视而造成严重的损失则由管理方自行负责。

2、 由(姓名): 负责催收产生甲方应拨付的实际工程的收费费,协调甲方的资金到位,及时的发放工作人员的工资。若出现劳务纠纷问题由负责人自行处理。出现重大损失由责任方自行处理。

义务

双方均自愿遵守相互之间的约定,合理的处理相应的事宜,按照相应约定,尽职尽责的做好本分内的事宜,因特殊原因造成一些不宜情况,双方共同承担,解决相应的事宜。

安全责任

双方责任明确的同时针对相应管理的机制,双方共同认同后,若出现重大安全责任,相应的赔偿,均承担相应责任,其中:若是因为管理上面的不严谨造成的重大安全事故,在管理方的责任范围内,则由双方承担的费用50%非管理上面出现的安全事故,则双方共同承担所产生事故费用50%。若由某一方违背协议胡乱指挥造成的损失,由某一方自行负责。

双方都应遵守工程建设安全生产有关管理规定,严格按照安全标准组织施工,并随时接受行业安全检查人员依法实施的监督检查,采取必要的安全防护措施,消除事故隐患。

现场负责方在施工场地的工作人员进行安全教育,并对他们的安全负责,不得违反安全管理的规定。

投资事宜:

双方在计算好确定相应的投资费用合计(小写): (元)(大写): (元)共同出资情况为各出资 。

资金进入相应的管理账户: 。

资金进入方式可以按照初期: 。后期追加: 。

若一方因为资金没有到位,相应的利润分配做出相应调整。

收支管理模式

项目每次收取到甲方的资金后,扣除相关费用支出,及支付完员工工资后余额,预留 作为储备金,其余按照投资利润比例分配至个人账户。

总项目造价金额暂定(主合同暂定金额):

工程总成本预算金额按照实际发生的计算。

利润分配暂定为: 。

争议的解决

双方在履行协议同时发生争议,可以和解或者要求有关部门调解。当事人不愿和解、调解或者和解、调解不成的,任何一方可以向签订协议所在地人民法院起诉。

协议解除

<!--[if !supportLists]-->(1) {C}<!--[endif]-->甲、乙双方协商一致,可以解除合同。

<!--[if !supportLists]-->(2) {C}<!--[endif]-->因不可抗力致使合同无法履行的清算后,甲、乙双方可以解除协议。

<!--[if !supportLists]-->(3) {C}<!--[endif]-->一方自动提出退股,取得另一方相关的解除手续后,协议终止。

<!--[if !supportLists]-->(4) {C}<!--[endif]-->协议项目完成后,自动解除

合同生效

自双方签字、盖章之日起生效。

合同份数

本合同正本肆份,双方各执两份

甲方:(手印) 乙方:(手印)

住所: 住所:

签约时间: 年 月 日 签约时间: 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