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配电房巡检服务合同巡岗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9月25日

爱科谷瑞(常州)农牧机械有限公司10kv变电所服务合同
合同编号:
甲  方:
乙  方:
甲乙双方经友好协商,就公司 10kv变电所 有关事宜达成一致意见(具体服务内容,详见服务清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甲、乙双方在平等、自愿、等价有偿的基础上,签订本合同。
一、甲方的权利与义务
1、甲方应提供乙方工作所需环境,包括但不限于工作场所等。
2、甲方应向乙方提供并允许乙方为工作目的而使用合同双方商议确认的信息、资料。
3、甲方委派授权人。如变更授权人,应提前 叁  个工作日书面通知乙方变更后的授权人信息。
4、甲方应按本合同第四条约定向乙方支付服务费用。
二、乙方的权利与义务
1、乙方按照甲方要求对爱科谷瑞(常州)农牧机械有限公司10kv变电所开展巡检服务,乙方可根据负荷情况自行调整每天的巡检次数,原则上每天8:00-22:00至少进行 叁 次巡检,每次巡检时间不低于 贰拾 分钟,巡检内容详见服务清单。
2、巡查范围:
(1)每日常规巡检范围:变电所高压室、低压室、变压器室。
(2)每月巡检范围及内容:每月协助配合甲方电气负责人对生产车间及其它部门的通用电气设备进行  壹次巡检,巡检范围包括电机、仪表、阀门、灯具、检修电源、低压配电柜、电缆及桥架、接地极、防雷、防爆电器等通用电控设备。巡检内容包括车间独立配电柜的温度、负载情况;电缆桥架有无脱落;盖板有无松动;电缆有无发热、破损;检查电机温升、轴承润滑、轴承声响、接地线有无脱落等;仪表工作状况、运行情况、外部接线情况;照明灯具是否脱落,线路是否规范;灯泡是否损坏等;
3、乙方负责巡检人员的劳动关系、工资、福利以及工伤、保险等一切用工责任。
4、乙方保证其现场工作人员具备相应的专业资格水平。
5、为防止外来人员进入变电所,所有能进入变电所内部、外围的钥匙由乙方负责保管,乙方应确保变电所内部及外围的安全。如遇甲方或政府主管部门对变电所进行检查,在接到甲方通知后,乙方原则上应在  贰拾  分钟内到达现场,恢复供电或向受电业主(使用人)说明情况(如遇恶劣天气、路况不佳、上下班高峰等情况,甲方应予以理解)。
7、乙方所从事的相关服务符合国家电网公司、电监委、经贸局电力处和安监等相关部门的规定要求。
8、如遇国家电网公司、电监委、经贸局电力处和安监等相关执法部门对变电所内设施、设备、安全隐患、值班情况等进行检查,乙方保证其服务内容满足检查要求。需甲方整改的内容乙方应及时以书面形式告知甲方,如甲方在约定期限内没有整改到位的,相关责任由甲方承担。
三、违约责任
1、甲方未能按本合同约定时间缴纳服务费用的,甲方应承担违约责任。
2、合同期内,任何一方不可以单方面终止合同,如乙方将本合同另行转包他人或使用无专业资格人员巡检,甲方有权要求乙方进行限期整改,在约定期限内乙方没有整改到位的,甲方有权终止合同。
3、甲、乙双方因自身原因导致违约,应赔偿对方违约金个月服务价款。
4、本合同自然终止,甲、乙双方不承担违约责任。
四、费用及付款方式
1、本合同总价款为:人民币  元(大写:人民币  元整)。该价格为含税价。甲方应在本合同生效后的  叁  个工作日内以电汇或支票方式一次性付清价款。乙方收到款项后  叁  个工作日内根据甲方要求提供有效发票。
2、合同期限自 2013 年01  月  01  日至  2014 年  12 月  31 日,本合同期满自然终止。甲乙双方如续订合同,应在本合同期满前  拾  个工作日内向对方提出书面意见。若双方不再续约,应在本合同期满前  拾  个工作日内向对方提出书面意见,并办理相关移交手续。
六、法律适用及争议解决
1、除双方在合同中约定的条款外,其他未竟事宜均以合同附件或其他形式另行约定,并构成本合同不可分割之组成部分,具同等法律效力。
2、因本合同引起的或与本合同有关的任何争议,双方应本着友好合作的态度协商解决;如协商不成,可提请常州仲裁委员会按照该会仲裁规则进行仲裁。仲裁裁决是终局的,对双方均有约束力。
3、本合同双方盖章签字后生效,一式  贰  份,三方各执  壹  份。
甲方(盖章):
签字:  乙方(盖章):签字:
日期: 日期: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