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监管协议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9月21日

甲方:唐山****有限公司                 电话:

乙方:                                 电话:

一、目的:

为维护甲、乙双方的利益,保证施工(作业)质量和安全健康文明生产,经双方平等协商,签订本协议。

二、施工(作业)项目:                                      

三、施工(作业)地点:                                     

四、施工(作业)时间:                                     

五、协议内容:

    1依据《安全生产法》、《职业病防治法》等有关法律法规,乙方与本公司签订施工(作业)承包(租赁、服务)合同时,必须同时签订《职业安全健康、环境及卫生保证协议书》。

2乙方与本公司签订施工(作业)合同前,必须携带以下材料到公司安全管理部门备案:

1国家规定的相关资质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如工商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或《安全生产许可证》等);

2专(兼)职安全管理人员的《安全管理合格证》原件及复印件;

3特种作业(设备)人员的《特种作业(设备)操作证》原件及复印件。

乙方应具备与本单位相适应的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及岗位安全操作规程,并设立安全监督管理机构(或专、兼职管理人员),便于施工(作业)过程中的管理、协调与联系。

3乙方施工(作业)前,须经公司安全管理部门对施工(作业)人员进行安全健康教育,并与本公司签订施工(作业)《职业安全健康、环境及卫生保证协议书》,交纳安全保证金(大写)         元。

4开工前,乙方应编制施工(作业)方案,并经公司安全管理部门审查通过。

5乙方人员进入本公司应佩带施工(作业)证,统一穿戴劳保服装;特种作业人员必须携带特种作业操作证。

6乙方应在施工(作业)区域设置明显标志;对于时间较长的集中性施工(作业)项目要做封闭处理;乙方人员应在施工(作业)区域内活动,不得随意进入非施工(作业)区域;甲方有权随时进行检查。

7乙方的安全健康防护器材、措施必须到位,否则不得开工作业。

8施工(作业)过程中如需使用水、电等,乙方应填写申请单,经公司领导同意,由本公司专业人员指导完成;电器线路和管路连接规范,并由乙方安装合格计量仪表后方可使用。所需费用由乙方负担。

9施工(作业)过程中如需动火作业,应根据动火级别由乙方向甲方保卫处提出申请,经批准并确认达到动火条件、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后方可进行动火作业。动火作业过程中,甲、乙双方必须指定人员在现场监护。

10乙方施工(作业)车辆必须遵守厂内机动车驾驶的有关规定,不得超速、超限行车。

11施工(作业)过程中,甲方对乙方实行不定期安全卫生检查制度。甲方有权制止违章作业,有权对违反公司安全、卫生规定的行为进行纠正或责令乙方停工整顿;否则甲方有权进行经济处罚。经济处罚标准:每次罚款1000元。

12乙方在施工(作业)过程中产生的垃圾必须日产日清;施工(作业)结束后,乙方应对施工(作业)现场彻底清理,做到工完、料尽、场地清。垃圾不能随意堆放在甲方管理的场地内,否则甲方可根据实际情况进行罚款、扣除部分甚至全部保证金。对外发生的污染、交通等意外事故由乙方负责。

13运输、转运物料途中,乙方不得飘洒泄露;如有泄露,应立即清扫,否则甲方有权进行经济处罚。经济处罚标准:每次罚款200元。

14乙方运送物资,其人员不能与货同行,委托甲方雇佣装卸工装卸作业时,所雇佣人员为乙方雇用人员,甲方负有监管职责。

15乙方发生伤、亡事故或职业病危害事故,由乙方负责报告、处理和赔偿,一切后果由乙方承担。

16其它未尽事宜由甲、乙双方协商解决。

六、本协议所称“乙方”指:

乙方、乙方的工作人员和乙方雇佣的人员。本协议适用于所有本公司的相关方(包括外来施工作业方、承包租赁方及其它相关方)。

七、本协议一式两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自签订之日起生效。

八、双方签字:

甲方(章)                       乙方(章)

甲方代表签字 :                  乙方代表签字: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