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生产标准化合同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8月25日

项目名称:    

安全生产标准化技术服务


委 托 人:    
(甲   方)


受 托 人:         上海特麟安全事务所
(乙   方)

签订地点:上海市青浦区
签订日期:2014年05月5日

上 海 市 科 学 技 术 委 员 会
上 海 市 工 商 行 政 管 理 局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的规定,合同双方就安全生产标准化技术服务,经协商一致,签定本合同。

一、技术服务的内容、范围、方式和要求:
1、内容:按照《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关于印发全国冶金等工贸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考评办法的通知》及基本规范评分细则/专业评定标准进行安全生产标准化技术服务。
2、范围:安全生产标准化技术服务。
3、方式:乙方为甲方进行安全生产标准化现场技术服务,提出不符合项并出具书面报告。
4、要求:书面报告编制应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关于印发全国冶金等工贸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考评办法的通知》、基本规范评分细则/专业评定标准的要求以及国家、地方有有关法律、法规、标准、规范为依据。乙方在技术服务过程中,及时向甲方和相关部门通报情况,互相协调。

二、履行期限、地点和方式:
1、本合同自2014年05月5日至2014年12月31日在乙方(地点)履行。
2、本合同的履行方式:提供书面报告。

 



技术服务(2)

三、甲方的协作事项:
    在合同生效后七天(时间)内,甲方应向乙方提供下列资料和工作条件:
1、甲方向乙方提供与本项目相关的安全技术设施及安全管理措施方面资料;
2、乙方在甲方委托服务区域内进行现场资料收集(包括摄像、拍照、录音、笔录、抽查、抽检、抽测或找职工询问,甲方应保证工况正常,并提供人员配合。
3、甲方应对已确认的安全缺失(硬件或软件)采取:立即“纠正”以消除不安全现象、落实“整改措施”以消除不安全原因、制订“预防措施”以防止出现同类缺失、通过“持续改进”加强安全管理。
4、因甲方资料提交不完整,使报告不能按时交付,乙方不承担报告超时违约责任。

四、技术情报和资料的保密:
1、乙方对甲方提供的所有资料以及所悉知有关甲方的机密资讯承担保密义务,不得用于本合同目的以外的用途。
2、甲方对乙方提供的书面报告,除提供给相关人员及机关外,承担保密义务。

五、验收方法:

书面报告达到了本合同第一条款所列要求,采用以下方式确认,由甲方出具确认证明。
确认方法:
乙方出具书面报告。

技术服务(3)

六、技术服务费用及支付方式:
本项目费用(大写):人民币壹万伍仟元整。
支付方式:
分期支付:合同款50%   时间:签订合同十天内。
合同款50%   时间:技术服务完成十天内。
七、违约金或者损失赔偿额的计算方法:
违反本合同约定,违约方应当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有关条款的规定,承担违约责任。
  (一)违反本合同第三、四、六条约定,甲方应当承担以下违约责任:
       支付违约金:合同金额的10%
  (二)违反本合同第一、二、四条约定,乙方应当承担以下违约责任:
       支付违约金:合同金额的10%

八、解决合同纠纷的方式:
    执行本合同发生争议,由当事人双方协商和解,也可以请求调解。
    双方当事人和解或调解不成,采用以下第 (二) 种方式解决。
    (一)双方同意由       仲裁委员会仲裁;
    (二)向人民法院起诉,约定   ②    人民法院管辖。
        ①被告住所地   ②合同履行地   ③合同签订地
        ④原告住所地   ⑤标的物所在地

九、其它(含中介方的权力、义务、服务费及其支付方式等
   上述条款未尽事宜):
1、甲乙双方签字后合同即生效。
2、根据甲方提供资料的时效情况,合同有效期限顺延。
3、未尽事宜,双方协商解决。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