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材料管理协议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8月14日

发包方: 公司               (以下简称甲方)
承包方: 公司                   (以下简称乙方)
为保证工程质量,明确双方工程物资管理的责任,结合工程施工实际情况,签订本协议,并遵照执行。
一、双方根据双方签订的《建筑安装工程承包合同》约定的甲、乙双方物资采购的划分,分别对各自采购范围内的物资实施采购。
二、乙方必须有相应的物资管理部门,并由专职的能够胜任工作的物资管理人员。乙方采购物资时所选择的供货商应是甲方物资公司发布的本年度合格供货商。
三、乙方对其采购的物资质量负全部责任。对于构成工程实体的物资,乙方采购前应将供货商资质及所采购物资价格报甲方物资管理部门审核通过后方可进货;甲方施工管理部门对其质量复查合格后方可使用。
四、乙方要严把物资进货验收关,检验的内容包括:产品的名称、规格、材质、数量、外在质量、产品技术说明书、合格证(或质量证明书)等是否齐全、有效。
五、乙方应熟知甲方的物资采购管理程序,对自行采购的A类物资及甲方物资管理采购管理程序中要求现场检验的物资,要负责及时取样送检,检验费用由乙方承担,合格后方可使用。
六、为确保工程质量,乙方所采购的物资必须符合设计要求,坚决杜绝不合格品在工程项目中使用。所采购物资的材质证书、出厂合格证、试验报告等有关资料,要妥善保管,以备抽查;单项工程结束后,按要求整理移交甲方施工管理部门。
七、乙方采购物资时,必须遵守环境管理的法律法规;所采购的物资,在保证质量的同时,还应确保材质符合环境管理的要求,对甲方工地环境不能造成破坏或影响。
八、其他:无

甲方: 公司      乙方: 公司
负责人:                            负责人:

签订日期:       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