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反贪合同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8月06日

反对商业贿赂协议书

 

甲方:

乙方:苏州普滤得净化有限公司

      苏州普滤得净化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为了杜绝商业贿赂行为,保持双方正常的合作关系,维护双方的共同利益,经甲乙双方友好协商,达成如下协议并共同遵守。

一、本协议所指的商业贿赂是指:为获取与甲方的合作机会及合作利益,乙方或乙方工作人员给予甲方任何员工或其直系亲属的与甲乙双方履行合同并无直接合理关联的、各类直接或间接的利益馈赠(包括但不限于回扣、礼品等)的行为。

二、甲乙双方除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等有关禁止商业贿赂行为的规定外,坚决拒绝商业贿赂、行贿及其他不正当之商业行为的馈赠。应严格遵照法律和有关法规、规章制度,进行正当商业交往。

三、在业务联系及合作期间(或合同履行完毕前),乙方应承诺遵守如下条款:

1、乙方不以金钱方式(包括但不限于支付现金、赠与银行卡,购物卡等)贿赂甲方的任何员工或其直系亲属、与其有业务合作或合同履行相关的人员(下称“业务关联者”)。

2、乙方不以消费方式(包括但不限于旅游、国内或国外考察等方式)贿赂甲方的业务关联者。

3、乙方不以其他任何方式(包括但不限于以朋友名义提供各种好处、赌博中故意输钱等方式)贿赂甲方的业务关联者。

4、甲方业务关联者以甲方或其他方名义,向乙方索取或收受金钱、物品等,乙方应及时直接向甲方纪委举报。

四、违约责任:若乙方或乙方工作人员违反本协议,贿赂甲方任何员工或其直系亲属以图获取任何不正当商业利益或更特殊的商业待遇,或不配合甲方查处其员工受贿行为的,乙方应按行贿金额的5倍向甲方支付违约金,违约金可于未付款中扣除,甲方并有权冻结未向乙方支付的所有货款并且终止与乙方的所有合作关系,由此造成的损失由乙方承担。

五、协议期限:甲、乙双方解除业务关系时,本协议自动失效。

六、其他:本协议一式二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盖章签字后生效。

 

 

 

 

甲  方                                乙  方

单位:                         (盖章) 单位:苏州普滤得净化有限公司(盖章)

                                         苏州普滤得净化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盖章)

委托代理人(签名):                    委托代理人(签名):

2011年   月    日                      2011年    月     日

 

 

 

 

 

安  全  合  同

 

甲方:(全称):杭州市食品酿造有限公司

乙方:(全称):苏州普滤得净化有限公司

苏州普滤得净化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为在杭州市食品酿造有限公司新厂工地(浙江五味和食品有限公司)灌装间30万级空气净化系统合同实施过程中,创造安全、高效的安装施工环境,切实搞好本项目的安全管理工作,本项目招标人杭州市食品酿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甲方”)与承包单位苏州普滤得净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乙方”),特此签订安全生产合同:

  • 甲方职责

1、严格遵守国家有关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认真执行工程承包合同中的有关安全要求。

2、按照“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和坚持“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的原则进行安全生产管理,做到生产和安全工作同时计划、布置、检查、总结和评比。

3、重要的安全设施必须坚持与主体工程“三同时”的原则,即:同时设计、审批;同时施工;同时验收,投入使用。

4、定期召开安全生产调度会,及时转达中央及地方有关安全生产的精神。

5、组织对乙方施工现场安全生产检查,监督乙方及时处理发现的各种安全隐患。

二、乙方职责

1、严格遵守国家有关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认真执行设备采购安装合同中的有关安全要求。

2、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和 “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的原则,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增强全员安全生产意识,建立健全各项安全生产的管理规则和安全生产制度,配备专职及兼职安全检查人员,有组织有领导地开展安全生产活动。各级领导、工程技术人员、生产管理人员和具体操作人员,必须熟悉和遵守本条款的各项规定,做到生产与安全工作同时计划、布置、检查、总结和评比。

3、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从派住项目实施的项目负责人到生产工人(包括临时雇请的民工)的安全生产管理系统必须做到纵向到底,一环不漏;各职能部门、人员的安全生产责任制做到横向到位,人人有责,项目负责人是安全生产的第一责任人。现场设置的安全机构:应按施工人员的1%-3%配备安全员,专职负责所有的安全和治安保卫工作及预防事故的发生。安全机构人员,有权按有关规定发布指令,并采取保护性措施防止事故发生。

4、乙方在任何时候都应采取各种合理的预防措施,防止其员工发生各种违法、违禁、暴力或妨碍治安的行为。

5、乙方必须具有劳动安全管理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证书,参加施工的人员,必须接受安全技术教育,熟知和遵守本工种的各项安全技术操作规程,定期进行安全技术考核,合格后方准上岗操作。对于从事电气、起重、建筑登高架设作业、锅炉、压力容器、焊接、机动车船艇驾驶、爆破、潜水、瓦斯检验等特殊工种的人员、经过专业培训,获得《安全操作合格证》后,方准持证上岗。施工现场如出现特种行业无证操作现象时,项目负责人必须承担管理责任。

6、对于易燃易爆的材料除应专门妥善保管之外,还应配备足够的消防设施,所有施工人员都应熟悉消防设备的性能和使用方法;承包人不能将任何种类的爆炸物给予、易货以其他方式转让给任何其他人,或允许、容忍上述同样行为。

7、操作人员上岗,必须按规定穿戴防护用品。施工负责人和安全检查员应随时检查劳动防护用品的穿戴情况,不按规定穿戴防护用品的人员不得上岗。

8、所有施工机具设备和高空作业的设备均应定期检查,并有安全员的签名记录,保证其经常处于完好状态,不合格的机具、设备和劳动保护用品严禁使用。

9、施工中采用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新材料进,必须制定相应的安全技术措施,施工现场必须具有相关的安全标志牌。

10、乙方必须按照本工程项目特点,组织制定本工程实施中的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求援预案;如果发生安全事故,即按照《国务院关于特大安全事故行政责任追究的规定》以及其它有关规定,及进上报有关部门,并坚持“三不放过”的原则,严格处理相关责任人。

三、违约责任

1、如因甲方或乙方违约造成安全事故,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合同正本一式二份,合同双方各执正本一份,由双方委托代理人签署加盖公章后生效。全部工程竣工验收后失效。

 

 

 

 

甲方:杭州市食品酿造有限公司                乙方:苏州普滤得净化有限公司

                                              苏州普滤得净化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委托代理人:                                委托代理人:

2011年   月   日                            2011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