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清淤施工承包合同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7月27日

发包单位:广州XX公司                           (以下简称甲方)
承包单位:银浩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乙方)
为加强强排站清淤、设备除锈和保养的施工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促进施工进度和工程效益的发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和有关规定,结合工程具体情况,经双方协商同意,签订本合同,供双方共同遵守。
第一条  综合说明
1.1 工程名称:
1.2 工程地点: 
1.3 工程承包内容:蓄水池清淤,电机 、水泵、航吊、格栅系统、围栏、通风系统除锈、柴油发电机组保养。    
1.4 合同总价(大写):                        
第二条施工要求 
2.1蓄水池清淤要求:蓄水池清淤按季度进行,每次清淤必须集中时间清理,施工周期不得超出一周 第二条  承包方式  总价承包,严禁乙方将承包项目进行转包、分包,一经发现,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第三条  甲方职责
3.1 负责技术交底。 
3.2 对工程进度、质量进行管理。
3.3 组织工程竣工验收。
第四条  乙方职责 
4.1 严格按照甲方针对本工程制定的施工技术规程进行施工,确保按期完成全部施工内容。
4.2 乙方应加强对工人进行施工安全教育,制定可行的安全操作技术规程和严格的安全防护措施,施工期间出现的一切安全事故,由乙方承担全部责任和费用。 
4.3 文明施工,工程结束后负责强排站卫生打扫并保证施工区环境干净整洁。 第五条  工程验收与结算  工程竣工后,乙方自评确认合格后向甲方提出验收申请,甲方收到申请后,组织有关方面人员现场勘查,确认工程合格后一次性结算工程费用,工程交付甲方使用。
第六条  处罚
6.1 由于乙方失误和不慎造成的返工和事故处理,责任和费用全部由乙方承担。 
6.2 乙方必须保证工期,若无故拖延工期一天,扣罚合同总价的千分之二。
第七条  合同效期  本合同自甲、乙双方签字盖章之日起生效。
第八条 合同分存  本合同一式二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
第九条 附则  本合同未尽事宜,双方协商解决,双方协商不一致,可申请仲裁或法院裁决。 
甲方:        (盖章)        乙方:        (盖章)
地址:                             地址:                     
法定代表人:                  法定代表人:
委托代理人:                  委托代理人:
电话:                            电话:   
 

上一篇: 管道清淤合同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