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定点加油协议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3月08日

甲方:沂南县公路管理局
        乙方:沂南县鑫盛加油站
        根据政府采购的规定,甲乙双方经互相协商沟通,同意就车辆定点加油事宜,达成如下协议:
        一、 定点加油的范围: 甲方全部机动车辆
        二、 定点加油的期限:自  2018  年  1 月 1 日至2018 年   12 月31  日
        三、 乙方应确定专人负责各车辆定点加油,并按以下要求提供加油及服务。
        1、 乙方应拒绝加油单位正常加油以外的其他要求,不得购置其它物品或换取现金。
        2、 乙方要核对车牌号码是否一致;若发现不一致的情况,应拒绝加油,应及时反馈给甲方用油单位。
        3、 协议有效期内,车属单位同时享有乙方推出的类似积分、促销等优惠。
        四、协议有效期内,若乙方针对车辆定点加油事宜出台重大政策变动,须提前一个月通知甲方,并提供相关依据。经双方商定之后,方可实施。
        五、乙方应向甲方交纳壹万元人民币作为本协议的履约保证金,在乙方正常履约情况下,甲方在定点加油协议期满后10日内无息退还给乙方。
        六、货款的结算:加油单位应根据车辆用油情况,按时将加油款打入乙方指定帐户。
        七、乙方必须严格履行以下服务承诺:
        1、稳定油源渠道,保证油品的质量,正常情况下不断油、不停供,不销售不合格产品。
        2、计量用具符合国家有关标准,不短斤少两。
        3、认真落实防火安全责任制,确保加油车辆的安全,因安全生产措施不力,造成加油车辆损失的,应负赔偿责任。
        八、甲方在协议期内有权对乙方履约情况进行检查、监督。
        九、本协议一式两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
       
       
        
       
       
       
       
        甲方(盖章) :                   乙方(盖章):
        法定代表人:                      法定代表人:
        或委托人:                        或委托人:
       
       
       
        2017年 12  月  30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