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员工正式聘用合同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2月18日

编号

员工正式聘用合同书

共    页

第    页

 

                       公司(单位)(以下简称甲方)

                       (以下简称乙方)

甲方聘用乙方为正式员工,双方经过平等协商,彼此同意约定下述条款以共同遵守。

  •    乙方的考勤与管理悉按甲方有关人事管理制度办理。
  •    乙方的职务或工种为:
  •    乙方受聘于甲方期间,应根据甲方工作安排,在下述工作场所履行职责。
  1. 甲方公司总部;
  2. 甲方在全资公司或参股的合资公司;
  3. 甲方在内地省份机构或增外机构;
  4. 应出差服务之场所。
  •    乙方的工作职责、事项由甲方依乙方的职务或工种,并视乙方能力及甲方需要进行分派。
  •    乙方之正常工作时间每日为8小时,每周5个工作日,其工作休息、休假等,依员工手册办理。
  •    甲方根据工作需要,要求乙方加班时,除不可抗拒之事由外,乙方应与配合,有关加班事宜,依员工手册办理。
  •    甲方按国家规定实行社会保险制度,并为乙方投保。
  •    甲方按国家规定实行劳动保障制度,乙方可以享受有关劳保待遇。
  •    乙方工作报酬:
  1.   甲方应按月支付乙方报酬,乙方的工资待遇定为       等,并可享受公司规定的津贴福利和奖励。
  2.   甲方得参考下列事项调整乙方职:
  1. 乙方每月工作考核记录;
  2. 乙方工作职务(或工种)变化情况;
  3. 甲方盈利状况;
  4. 劳力市场供需状况及社会经济发展一般水平。
  •    乙方每月工资由甲方于次月5日发放。若工资发放日适逢周日或假日,甲方得提前或推后1日或数日发放。
  • 甲方因业务萎缩时有权终止本合同,并提前一个月通知乙方,合同终止时,甲方增发乙方一个月工资,且乙方不必补偿培训费。
  • 乙方主动提出解除本合同时,须提前一个月通知甲方,调离时,乙方须按员工手册办理有关手续,且甲方不予增发一个月工资。
  • 乙方声明,乙方在签署本合同时,业已获得员工手册,并悉知全文,愿意遵守各项规定。
  • 本合同一式两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经双方签章后于    年    月    日起生效。
  • 本合同为长期合同,甲、乙双方若不特别声明,本合同保持持续有效。
  • 甲、乙双方就履行本合同所发生一切争执,同意以劳动局为第一审理机关。

 

订立合同书人

甲方:

签约代表人:                (签字)

职称:

乙方(姓名):               (签字)

身份证编码:

户口所在地地址:

联络方式: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