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综采工作面设备安装合同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1月01日

甲方:山西煤炭运销集团泰山隆安煤业有限公司
乙方:
根据甲方安排,由乙方对11#首采工作面设备进行安装,在平等互利的原则下,经甲乙双方协商一致签订本合同,并严肃履行。
第一条 工程项目
一、 工程项目:
二、 工程地点:
三、 工 期:
四、 工程内容及工程量:

五、 工程质量:
工作面安装前,甲方应组织乙方对安装工作面的支护,材料数量进行详细的验收,并签字存档。乙方按照甲方安装要求,精心组织施工,保证安装设备的质量,如因运输、装卸、安装不当造成设备损坏应由乙方负责赔偿全部损失。
六、 安全生产:
甲方对乙方承担的工程要安全交底,提出明确的安全要求,并进行监督检查,乙方必须认真贯彻甲方有关安全施工的规章制度,严格遵守安全操作规程,对甲方提供的安全生产设施,乙方检查合格方可使用,施工中如乙方违反规定而发生事故,其损失由乙方全部负责。
七、材料供应管理:
乙方设专人向甲方办理有关安装工作面的限额领料手续,乙方应按甲方所提出的安装质量要求和所提供在材料进行施工,乙方施工中用料浪费超出限额,超出部分由乙方承担。
八、工程造价:
九、验收:
安装工程完毕后,甲方组织相关部门根据规定进行验收,以设备空载联合试运转无异常为准。超出合同中所发生的工程以矿方签证后,按国家定额计算加入总结算额中。

第二条 双方责任
一、甲方责任和义务:
1、组织乙方有关部门,熟悉施工现场线路及供水、运输、通风、避灾线路等。
2、为乙方提供安装所需要的有关技术资料。
3、负责将通讯送到施工制定的地点。
4、负责施工过程中的安全、瓦斯监控,每班配备一名安检员、专职瓦检员。
5、协助大型设备的装车下井。
6、开工前,与乙方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对施工现场及运输线路,设施等进行现场办公,对乙方熟悉现场情况及提出有关具体问题进行商定。对所需安装的设备进行清点。
7、负责做到运输线路所有信号完好齐全,属于在施工期间乙方管理的,验收后移交乙方,乙方负责使用和维修。
8、乙方施工人员无论发生任何事故时,积极处理尽量提供一切便利条件。
9、为乙方提供住宿、洗浴、矿灯、自救器、更衣柜等。
二、乙方责任:
1、乙方必须按甲方的安全管理规定及要求组织安全生产、严格遵守“三大规程”和甲方有关安全规章制度。
2、开工前按甲方提供的资料及作业施工要求、现场实际情况,编写安装工程的规程,经甲方审批后组织贯彻进行施工。
3、乙方在设备安装过程中,保证设备的原状和数量,不得随意损坏或丢失,否则照价赔偿。
4、乙方严格把握安装进度,并保证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安装工作。除甲方原因外,不得延误工期,否则责任自负。
5、乙方工程结束后,应将甲方所提供的及在施工过程中向甲方借用的生产、生活物品退还甲方。在双方清点后属乙方责任造成的损失或丢失,照价赔偿。
6、乙方安装工程结束,以甲方验收合格为准。
三、安全管理:
1、乙方在施工过程中,乙方应加强安全教育和采取安全防护措施,杜绝事故的发生,确保施工安全;在施工过程中,由于乙方原因所发生的事故,均有乙方负全部责任。
2、乙方严格遵守甲方的安全规程、规定要求。
3、甲方为乙方提供安全的作业环境,乙方在施工过称中自己要保证安全作业。
四、违约责任:
1、乙方对所包工程不能再次分包。
2、甲、乙双方签订合同后不经协商,任何一方不得随意变更或解除合同。
3、发生争议由合同履行地人民法院解决。
4、乙方对所包工程不得转包。
五、工程费用的给付形式
1、根据施工合同中未编订的工程事宜,若发生经双方现场核实,签证后结算时予以补助。
2、安装费用由甲、乙双方根据国家定额标准确定,根据合同有关规定,由甲方付给乙方。
3、施工完成工程量的60%时,甲方付给乙方工程总造价的40%。
4、经甲方对此项工程验收合格后,一个月内把所剩款项一次性全部付给乙方。
六、附则
1、本协议一式八份,甲乙双方各4份。
2、本协议自双方签字盖章后生效,工程结束要收完毕,试生产期过后支付安装费用合同终止。
3、本协议未尽事宜由双方协商解决。

甲方(公章) 乙方(公章)


代表(签字) 代表(签字)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