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供气安全协议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6月14日
甲方(供气方):
乙方(用气方):
为了明确供气方与用气方在燃气供应和使用中的权力和义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城市燃气管理办法》、《城市燃气安全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和规章,经过双方协商,签订本合同,以便共同遵守。
第一条            用气地址、种类、性质
(一)用气方燃气用具所在地的地址为                           ;用气贮气设备所在地的地址                                      ;燃气供应公司的地址为                                           
(二)用气种类为液化气
第二条            供气方式和质量
(一)供气方式
供气方通过瓶装供气方式,向用气方供气。
(二)供气质量
供气方提供的液化气必须合格,供气方因违章造成的事故由供气方承担。
(三)供气时间
    供气时间            日至            日。
第三条            权力和义务
(一)供气方权力义务
1. 依照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对用气方的用气设施运行状况和安全管理措施进行安全检查,监督用气方采取有效方式保证安全用气。
2. 用气方用气设施或者安全管理存在不安全隐患时,供气方有权中断供气。
3. 所供燃气达到国家规定的气体质量和压力标准。
4. 按照国家规定的计量和气价标准计量收费。
5. 正常情况下要按照有关规定保证钢瓶每四年检修一次,再后一次检验是三年,若遇特殊情况钢瓶在检验期未到或烂的厉害要进行强制报废或检验。
(二) 用气方权力义务
1. 监督供气方按照合同约定质量向用气方提供燃气。
2. 用气设施发生故障或者存在不安全隐患时,供气方可提供有偿用气设施安全检查和维修保养得服务。
3. 用气方不得添装、更动、损害供气设施,不得擅自更换、变动供气计量装置。
4. 用气方违章操作造成的事故,由用气方承担所有责任。
5. 严禁将液化气残夜倒在群众密集的地方,以确保人身安全。
6. 用气方应按照使用规则,正确使用燃气。
7. 用气方不得对液化石油气钢瓶加热。
8. 用气方不得倒灌瓶装气和倾倒残液。
 
甲方(供气方):                     乙方(用气方):
 年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