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春节期间燃放烟花爆竹安全协议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6月12日

甲方:××物业处
        乙方:××项目部
        根据北京市西城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为做好2017年西城区建筑工地春节期间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施工现场安全,确保小区居民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和社会公共安全,营造小区欢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双方经过充分友好的协商,特订立本协议。
        一、建立密切的合作关系,在春节燃放烟花爆竹期间,双方应互助协作,沟通信息,发现安全隐患协同处置。
        二、甲方在春节前应划定燃放区,并提前告知乙方及小区内居民;按照北京市政府相关规定:施工现场及周边30米范围内严禁燃放烟花爆竹。
        三、甲方划定的燃放区应提前对易燃物进行全方位清理,确保燃放烟花爆竹时不产生火灾隐患。同时物业处保安人员和项目部值守人员加强巡逻,燃放结束后,做好检查工作,确保燃放区不留火种。
        四、乙方保证在停工前对施工现场、生活区、办公区进行消防安全大检查,重点检查施工现场消防设施是否完好,确保消防器材灵敏有效。
        五、乙方施工现场严禁存放烟花爆竹,严禁施工现场值守人员燃放烟花爆竹,同时乙方在春节燃放烟花爆竹期间对施工现场、生活区、办公区采取不间断湿化措施,确保施工现场消防安全。
        六、乙方做好施工现场安全保卫工作,严格人员出入登记制度,严禁非施工现场人员进入施工现场,加强内部及周边巡视和看护。
        七、甲、乙方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做好双方协调配合和信息沟通(双方交换春节期间值班表),加强应急处置准备工作,确保应急情况能够及时发现和处置。
           八、其他未尽事宜,请参照北京市政府相关法律法规执行。
        九、本协议书一式两份,双方各执一份,本协议自签订之日起生效。
       
        附件:甲乙双方春节期间值班表
          
           甲方(签字)
       
           乙方(签字)
        
                                             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