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建筑工程外墙保温安全生产协议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5月13日
甲方:  河南华宸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乙方:                                   
为保证施工安全,切实保护施工人员生命和身体健康,甲乙双方特订立此安全生产协议书,双方应严格遵守。
一、乙方所有进场施工人员上岗以前必须进行安全教育和持有上岗证,否则不予上岗作业。
二、乙方施工人员必须遵守工地现场的一切安全生产的规章制度,服从现场安全管理人员的管理。
三、高出做业安全注意事项:
   (1)高处作业施工前必须检查脚手架是否牢固,架板的铺设不得并排少于三块。
   (2)高处作业必须带好安全帽、系好安全带。
   (3)从事高处作业严禁穿拖鞋、高跟鞋和其他硬底鞋。
   (4)严禁酗酒和吸食麻醉品、医嘱吸食易产生幻觉药品后进行高处作业。
   (5)严禁在脚手架上嬉戏、打闹、聊天。
   (6)施工现场材料堆放地应注意防风、防雨、防火措施。
四、安全用电注意事项:
   (1)工地用电严禁私拉乱接,搭接用电应由专人负责。
   (2)施工用电的电线、插线板要经常检查,特别是接头要查看是否裸露防止漏电。
   (3)施工电动工具要由熟练工人操作,杜绝无证人员使用。
五、乙方施工负责人必须每天检查上岗人员的安全防护状况,并认真作好安全检查记录。乙方有权拒绝甲方违背安全生产的指挥。
六、乙方施工队伍在现场施工中应严格按照建设单位和监理部门要求和规范施工。甲方有权就乙方损坏工地财物和使用工地材料,视情节后果做出各种处罚。乙方施工发生的一切违反《合同》和《安全生产协议》的行为发生的工程事故,除不可抗力的因素和与甲方免责外的一切工伤事故概由乙方自行负责。
七、上述第五、第六条属乙方个人施工行为,有乙方负责管理。
八、工地外脚手架属甲方施工设施,抹完底灰后因部分连墙杆等拆除,架体安全程度达不到施工要求,乙方如果上架做业必须自行检查加固。
九、施工人员在现场施工中应严格按照以上要求和规范施工,若违规操作将给予100-5000元的处罚,二次处罚仍然违规者,甲方有权终止《合同》的履行,因此产生的一切民事后果均由乙方负责。
十、在施工中因乙方原因导致的伤亡事故,由乙方自己承担全部过错与甲方无关。
十一、以上协议自签字之日期生效,工程竣工后自行废除。
 
 
甲方(签章):                                    乙方(签章):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