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技术防范工程合同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5月03日
建设单位(甲方):
承建单位(乙方):泸州星灵安防工程有限公司
 
一、 本合同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和《四川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管理办法》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其它相关法律法规为依据。
二、 甲方委托乙方设计、施工    视频监控管理系统工           
三、工程概况
1、 工程地点:                                                  
2、 工程内容: 双方确定的方案(视频监控系统的材料、设备提供、综合布线、施工、安装、调试及服务)                                            
四、工程造价
本工程按双方确认的设计方案视频监控系统内所有内容实行包干价,在工程量无增减的情况下工程包干总价为                    (大写:                       )。                             
五、工程项目实施
   每个项目实施须随着该项目的建设过程同步进行。项目经理要严格制定施工组织计划并认真执行,要求每一位工程技术人员必须服从甲方的协调管理。
   完成公共线路部分后应立即进行技术参数测试,以避免极为复杂的
公共线路工程返工,为楼层、室内布线进场打好基础。
   公共线路完工后,应立即进行室内布线,并同时对已具备安装条件的部分系统设备安装调试。
六、竣工验收:
   合同签定后,乙方进场施工,预计工期   20   天。该系统所有设备安装调试完毕,由乙方通知甲方组织人员按双方确认的设计方案内容及相关国家标准进行测试、验收,各系统运行正常,甲方在乙方的验收证书上签字。
  工程竣工后,提交工程竣工资料一式两套,会同甲方一同参加验收工作,验收合格后,交付使用。
七、结算方式:
七、结算方式:
本工程由乙方全额垫资,合同签定后,乙方施工队伍及材料进场施工,待本工程竣工验收合格3日内,由甲方向我公司一次性支付工程款总额的95%¥         元;工程款余额5%作为系统质保金,质保期间乙方按合同约定履行售后承诺,质保期期满3日内一次性支付给乙方¥          元。
八、甲乙双方责任及义务:
甲方责任:
1、向乙方提供施工场地、用电的方便;
2、负责施工中与各工作的协调;
3、负责工程的竣工验收组织工作。
4、甲方已确认的设计方案和施工方案在施工过程中甲方如有变更应出式书面通知乙方,如涉及相关的经费由甲方负责。
乙方责任:
1、进场后所有施工人员必须服从甲方的协调管理。
2、严格按照设计方案及国家、行业现行施工、规范、规程进行施工,确保施工质量,正常情况下乙方应保证系统工程如期完成。
3、规范地完善施工、竣工资料。
4、乙方严格按照国家相关规定,进行规范施工,规范管理,自行对施工采取有效的安全防护措施。确保施工安全,杜绝一切安全事故,在施工过程中发生的一切安全事故,由乙方承担安全事故责任。
5、乙方为甲方培训2-3名管理人员,参与乙方设备安装调试,达到懂得管理应用、操作、基本维护和应急处理方式。
6、乙方在施工过程中要文明施工,有义务保护甲方已完成品。
九、违约责任:
合同生效后,甲、乙双方均应严格遵照执行,任何一方中途单方面终止合同,须按《合同法》规定向对方承担赔偿责任。
十、工程保修:
1、系统有障碍时,甲方可通过服务电话或其它方式通知乙方,乙方在8小时内到现场进行响应处理,所有障碍申告均有详细记录备查。系统投入使用后,每季度由乙方派专职巡检工程师对公共设备进行巡检、测试、清洁等工作,并对用户进行征求服务意见回访,做好巡检记录。乙方所派工作人员须佩证上岗,便于甲方识别及配合工作。
2、整套系统自验收交付之日起免费“三包”维护二年,期满后,乙方对该系统进行代理维护,收取维护工本费,收费标准另行友好协商。
十一、附则
1、甲乙双方应严格遵守本协议的条款,如有违约按合同法相关条款执行,凡与本合同或执行本合同过程中发生的争议,通过友好协商解决,如协商不能解决,可向甲方所在地的法律部门提起诉讼。
2、本合同一式二份,甲方、乙方各执一份。自双方签字盖章之日起正式生效。合同如有未尽事宜,双方协商解决。
 
 
 
甲方(签章):                 乙方(签章):
甲 方 代 表:                 乙 方 代 表:
     话:                        话:
户名:泸州星灵安防工程有限公司
开户行:农行泸州市支行营业部
 号:160101040013700
 
0一0年                 二0一0年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