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机械设备安装安全协议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2月18日

甲方:
乙方:                    
本公司承接的某某花园项目部使用的          型号塔式起重机分包给乙方进行装拆作业,安装地点钦州市某某项目工地。为明确双方在装拆和使用过程安全的责任和义务,经甲乙双方协商,签订以下协议:
甲方责任:
一、 甲方应提前向乙方提供设备安装日期。
二、 做好场地准备,保证路通、电通(电源按乙方要求设置配电箱)。
三、 甲方积极配合乙方工作。
乙方责任:
一、 乙方向甲方提供装拆资质证书和经审批的专项方案。
二、 作业人员必须经过专业知识培训并持证上岗,乙方向甲方提供证书复印件。
三、 乙方负责人应对上岗人员进行安全技术交底,并形成书面资料,被交底人应在资料上签名。
四、 乙方严格遵守甲方的各项管理制度,必须戴好安全帽、安全带等防护用品。
五、 在设备安装、拆卸、顶升、附墙设置(维修)过程中发生的安全事故,由乙方负全部责任。在使用过程中发生的安全事故的,经查明原因责任,由责任方负责。
六、 安装完毕后,乙方向甲方提供塔式起重机机械性能完好状况表,并通过有资质单位的检测。
七、 本协议未尽事宜,双方协商处理。
本协议一式四份,甲乙双方各持二份。签名盖章后生效,拆卸完后自行失效。

甲方:                                          乙方:

代表签名:                                      代表签名: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