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石方破碎协议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1月24日

甲方:
乙方:
一、协议概况
因甲方防护和排水工程使用片石,地基处理使用石渣与乙方就石料破碎达成协议如下:
1.乙方负责对开挖的大块石方进行破碎,破碎后的石块不大于40cm。
2.乙方将破碎好的石料和石渣运到甲方指定地点。
3.单价为按照爆破总方量每立方2元计,爆破方量由土石方施工合同中确认的方法计算。按月付款,支付比例为当月已完合格工程价款的80 %,剩余款项待本合同段经业主决算并经审计完成后再进行支付。
4.乙方必须首先保证甲方防护及排水及其他浆砌片石所用石料,满足用量要求。
二、安全文明、环保施工
1、乙方必须遵守国家及地方政府部门颁布的一切有关施工安全、劳动保护、文明施工、卫生管理、环境保护等法规制度和甲方编制的本工程安全施工组织要求,严格按照安全标准施工,做好本工程的安全管理工作。
2、甲方根据需要在施工现场配置必要的安全、文明施工设施和保护器材,制作安全警告标示牌,乙方配合甲方开挖埋设,并交由乙方保管保护,丢失照价赔偿。
3、乙方要设专职的安全员,保障施工现场的安全。特殊工种应持有特种设备操作证,并在有效期内,要经过专业培训考核后,持证上岗。乙方将特种作业证经甲方确认后备案。施工作业人员未经安全生产教育培训,不得上岗作业。
4、乙方在整个施工期间要为其工作人员提供必要的安全防护和劳动保护用品,并进行人身保险,保险费用乙方承担。在施工期间甲方对乙方发生的任何人身伤亡、伤残、疾病或财产的损失等不承担任何责任,乙方应对以上事件负责,费用自理。
5、乙方要按照甲方施工组织设计要求组织实施本工程,自觉接受有关人员的检查审核。
6、搞好文明施工和标准化作业,遵守环境保护法,对已完工的各类建筑物,在交工前负责保管并清理好场地。
7、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的规定,乙方应自行承担投入本工程的所有人员的职业病预防、检查、治疗、康复等工作,并承担由此而发生的相关费用。

 


三、本协议一式 4 份,甲执 3份乙执 1 份。
 
甲方:                            乙方:                        
法人代表或委托代理人:            法人代表或委托代理人:
电    话:                        电    话:          
开 户 行:                        开 户 行:   
账   号:                         账   号: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