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爆破作业合同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1月02日

  发包方(以下简称甲方):                    身份证:
          承包方(以下简称乙方):                    身份证:
       
          根据甲乙双方友好协商,甲方委托乙方对进行      采石场爆破施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并结合本工程实际情况,以安全、质量为前提,经双方协商一致,特签订本合同,以资共同信守。
        一、工程概况
          1、工程名称:
          2、工程地点:
          3、工程范围、内容和要求
          工程范围:甲方提供的采石场地形图规定的范围内;
          工程内容:爆破作业方案的设计。
          工程计价:甲方按每方1.5元的价格给乙方结算,按月发放,不准拖欠,年终必须估方给乙方结算全年生产的产量;其中乙方不负责任何生产爆破费用、生活费,材料费等一切费用。
        二、甲方权利和义务
        1、甲方负责施工现场的统一指挥,负责协调、疏通施工现场的工作人员和周围驻地单位及住户关系,并认真做好安全警戒工作,确保爆破作业的安全顺利进行;
        2、甲方负责向乙方免费提供爆破作业现场的安全、充足的动力及照明用电,作业设备,以及乙方需要的对实施爆破作业的一切材料,甲方负责购买民爆器材的全部费用(包含运费);
        3、甲方负责施工现场的统一指挥,负责协调、疏通施工现场的工作人员和周围驻地单位及住户关系,并认真做好安全警戒工作,确保爆破作业的安全顺利进行;
        4、甲方必须按月给乙方结算工资,不准拖欠,否则乙方有权终止承包合同,并且造成的一切后果由甲方全部否则。
        5、甲方必须保证年产量,全年产量最少达到30万方碎石产量,没有达到按30万方结算给乙方;
        6、甲方必须清理干净爆破平台,对爆破平台要完全清理,负责乙方有权不从事爆破作。
        三、乙方权利和义务
        1、负责提供爆破作业施工方案设计、施工指导书、技术安全措施,人员培训;
        2、乙方负责协同甲方指导施爆过程的安全和警戒工作;
        3、乙方负责放炮后,对爆破作业面进行安全检查,对松动的岩石进行排险或者用挖掘机进行排险作业;
        4、乙方必须保证产量,每月保证3.5万方岩石;
        5、爆破员必须严格遵守爆破操作规程,严禁违章作业、冒险施工,服从甲方现场安全技术员指挥,对违章指挥冒险作业,爆破作业人员有权拒绝施工,同时若施工现场存在不安全因素不能施工时,乙方有权拒绝提供爆破炸材。
        四、其他
          1、甲乙双方签字盖章后,即具有法律效力,双方共同遵守执行,有效期为1年;
          2、本合同一式贰份,有关其他未尽事宜,双方可另行商定。
       
       
          甲方代表:                                     乙方代表:
       
                                                         日期:      年     月     日
       

上一篇: 矿山爆破协议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