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工地外来务工人员住宿安全协议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2月28日

 甲方:南通市常青建筑安装有限公司定襄八达通项目部
高申宏劳务队(石高兵现场负责人)

乙方:

根据国家相关规范及通知精神要求,为保证工地安全管理综合目标正常实施,确保工地住宿职工的人身安全,保证工地财产不受损失。现按照公司相关规定,必须办理好有关手续,签订外来务工人员住宿安全协议,为了你和家人的幸福,请各位务必遵守执行。
1、外来务工人员住宿工地应持有效的身份证明(身份证),项目部将统计所有人员信息,办理相关手续并备案存档。
2、宿舍床位由项目部负责统一安排,你在工地住宿应遵守好统一作息时间,夜间外出应随身携带本人的身份证明,做到早出早归,严禁把外来人员带入宿舍居住。
3、宿舍内严禁私自乱接乱拉电线,严禁使用电炉、电炒锅等电热器,以防发生火灾及触电事故。
4、严禁将家庭、小孩招留在工地住宿。若带家庭、小孩应到外面另租房屋(非工地工作人员),并及时向分管负责人提出申请,如若将小孩带到宿舍区或者工地,家长应是第一监护人,如发生意外,项目部及劳务队一律不予负责。
5、你们居住的宿舍,必须整洁卫生,严禁乱扔垃圾,乱倒残汤剩饭,自己的贵重物品应妥善保管,如有缺少,项目部及劳务队不予负责赔偿。
6、外来务工人员严禁在宿舍内赌博,防止斗殴事件发生,如有触犯治安、刑事等案件,相关人员将递交当地公安司法部门处理解决,做一个合格的公民。
7、每天上下班出入大门口时,应注意社会来往车辆,做到“一慢、二看、三通过”的原则,防止意外交通事故的发生。

此协议一式三份,项目部、劳务队及务工人员各执一份。本协议无异议在下方签字后生效。

甲方:南通市常青建筑安装有限公司定襄八达通项目部
高申宏劳务队(石高兵现场负责人)

甲 方(签字):

乙方:南通常青建筑安装有限公司定襄八达通小区外来务工人员

乙 方(签字):

 

签订日期: 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