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施工队合同协议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2月07日

  甲方:                         
   
      乙方:                         
    
    签订日期:       年   月     日
   
   
   
    甲方(发包人):                                              
    乙方(承包人):                                              
    甲乙双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在平等、自愿、协商一致的基础上订立本合同书,供双方共同遵守。
    一、 工程概况
    1.1 工程名称:                               
    1.2 工程地点:                                   
    1.3 工程内容:               (祥见设计资料)
    1.4 质量标准:符合国家现行施工验收规范标准。
    1.5  施工方法:按设计图纸施工
    二、 承包方式
    双方约定本合同书项下的迁改工程,甲方将基础部分单包工施工工程承包给乙方(砂石、水泥、钢筋、地脚螺栓、接地钢筋由甲方提供,乙方负责复测分坑、基础开挖、材料二次转运、制模、混泥土浇灌、打护壁、爆破材料等施工。协调由甲方指派专人负责,除合同书另有约定外,甲方不再向乙方支付合同书价款以外的其他费用。
    三、 工期
    3.1 总工期:自开工之日起至竣工验收结束30日历天,乙方应按本合同书约定完成工程竣工验收并向甲方交付竣工资料。
    3.2 开工日期,按甲方向乙方批复的开工报告为准。
    3.3 发生以下情形之一的,工期顺延:
    3.3.1 甲方未能按本合同书约定提供开工条件的。
    3.3.2 甲方决定变更设计的。
    出现以上情形时,乙方应及时将顺延工期的申请以书面形式提交甲方,双方协商确定顺延工期的期限。因乙方原因导致工期延误的,由乙方按本合同书约定承担违约责任。
   
   
   
    四、 工程造价及计量方式
    4.1本合同为固定单价合同,在本合同期间内固定价格,不因任何外界因素变化而调整。
   
    4.2合同承包范围内不得发生计时工。
   
    4.3本合同书承包价按设计施工图纸基础方量计量:新建线路1#、2#、3#按1000元每立方米,商品混凝土由甲方提供;新建路线4#、5#由乙方马驮砂石等,并自拌C25混凝土进行浇筑,按1300元每立方米计算。(以上单价均包括人工、机械、辅材费、低易耗材等费用)
    五、 付款方式
    工程开工后,根据甲、乙双方约定,由乙方垫付工作中生活费,乙方完成混泥土浇灌时。甲方支付80%给乙方作为工程进度款,剩余20%待工程组装放线通电验收合格后15个工作日之内支付给乙方,税收发票由甲方负责。
    六、甲乙双方权利
    1、甲方权利
    6.1 甲方有权要求乙方按合同书约定的时间进行施工,并按合同书要求乙方在规定时间开展工程竣工验收。
    6.1.1 甲方有权要求乙方在合同书约定时间不能竣工或竣工验收不合格的,甲方有权要求乙方按规定时间内整改完成,相关费用由乙方承担,若对甲方造成经济损失由乙方承担相关损失费用并可以要求乙方清场。
    6.2、乙方权利
    6.2.1 乙方有权要求甲方按合同书约定支付合同价款,若因甲方支付造成工期延误,乙方不承担责任。
    6.2.2  乙方有权要求甲方按合同书约定开工、竣工,若甲方原因导致合同开工、竣工验收不能达到合同书约定标准的,乙方不承担相应责任。
    6.2.3 乙方在遇到不可抗力(地震、山体滑坡、泥石流)等导致工程无法施工时,乙方可向甲方及时提出书面申请工期顺延。
    七、甲乙双方责任
   
   
    1、甲方责任
    7.1甲方负责对工程涉及的土地征用、土地补偿及地上附着物补偿的协调工作,费用由甲方支付,严格按市府发[2012]19号相关文件执行。
    7.2
    2、乙方责任
    7.2.1乙方在施工前,必须向甲方提交开工报告,经甲方书面同意方可进行施工,工程竣工后,乙方向甲方提出书面竣工验收申请,配合甲方做好相应的工程竣工验收工作,不得无故拖延工期。
    7.2.2乙方未经甲方书面批准,不得将本工程分包或非法转包给第三方进行施工,若因乙方私自分包或转包给第三方施工对甲方造成的损失由乙方全部承担。
    7.2.3乙方必须执行国家电力行业安全施工管理的有关规定,并认真采取安全防护措施严防安全事故发生,若因乙方未按国家相应规定事故造成安全事故的由乙方承担全部责任。
    7.3.4乙方按图施工,保证施工质量,甲方对施工工地必须提供方便,并有专人负责,做好施工质量监督及隐蔽工程验收,符合电力行业标准。
    6.4 乙方必须按照甲方的有关规定和要求进行施工,否则在交工验收及资产移交时发生二次费用由乙方负责。
    八、工程验收
    1、隐蔽工程验收
    8.1 隐蔽工程验收:具备隐蔽条件的工程部位,乙方应在自检合格后48小时内以书面形式通知电力主管部门、工程师验收,经验收合格并经甲方代表或监理工程师在检验记录上签字后,乙方才可进行隐蔽和继续施工。乙方应将隐蔽工程的现场图片作为竣工资料提供给甲方。
    8.2 竣工验收
    8.2.1 工程具备竣工验收条件的,乙方应按本合同书约定及国家竣工验收的有关规定向甲方提供竣工验收报告和其他竣工资料。甲方应在收到报告后_3_日内组织验收,并在验收后_3_日内将验收结果书面通知乙方。
    8.2.2 乙方对竣工验收不合格的工程,应当进行修复交给甲方。
    9 工程的质保期和质保责任
    9.1 本合同书项下安装工程的质保期限为 1年 ,本合同书约定的质保期限低于国家规定质保期限的,按国家相关规定执行。
    9.2 乙方对本合同书项下的安装工程按国家规定承担质保责任,在质保期内,本合同书项下的工程出现质量瑕疵或缺陷的,乙方应负责进行免费维修。
    10 违约责任
    10.1 甲方不按本合同书约定的期限支付合同书价款的,每逾期一日,按中国人民银行发布的同期同类贷款利率向乙方支付违约金。
    10.2 乙方未按照本合同书约定的工期完工的,每逾期一日,应向甲方支付合同书总价款5%的违约金。
    10.3 工程质量不合格的,乙方对工程质量不合格的部位应进行修复。
    10.4 乙方不按本合同书约定承担工程质保责任的,甲方有权委托其他单位修复,费用由乙方承担,同时应向甲方支付合同书总价款5%的违约金。
    10.5 因设计变更等原因造成该部分工程的工程量发生变化近而引起费用变化的,根据乙方工程量的参数、计算原则和建设期当地造价信息部门公布的当期材料价格进行计算,并按乙方承诺的折扣率进行调整,按实结算。
    11 合同的变更和解除
    11.1 本合同书履行期间,经协商一致,甲乙双方可以变更本合同书的相关条款。
    11.2 出现下列情形之一,甲乙双方可以解除本协议书:
    11.2.1 双方协商不一致。
    11.2.2 法律规定或者本合同书约定的其他可以解除合同书的情形。
    11.2.3  在实际施工过程中,如发生工程量变更的,按照甲方的要求提出变更的相关手续后,乙方再进场施工。
    11.2.4  变更工程量的结算方式,按照合同书中相似类型所约定的合同书价款据实结算。
    12 争议的解决
    本合同书在履行过程中发生争议,由双方当事人协商解决;协商不成的,任何一方均有权向合同书签订地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13 合同的生效及其他
    13.1 本合同书一式 2份,甲方持 1 份,乙方持 1 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13.2 本合同书自甲乙双方签字盖章之日起生效。
    13.3 本合同书未尽事宜由双方协商解决或签订书面补充协议,补充协议与本合同书具有同等法律效力,补充协议与本合同书不一致的以补充协议为准。
    13.4 本合同书附件是合同书的有效组成部分,与本合同书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13.5 其他约定事项:  /  。
    附件:1、安全责任协议书
          2、乙方身份证
        
   
   
    甲方(签章):                       乙方(签章):
    法定代表人:                     法定代表人:
    委托代理人:                  委托代理人:
    
   
   
    签订时间:      年     月     日
    签订地点: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