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政府购买安全服务合同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1月27日
        委托方(甲方):                       
         
          受托方(乙方):     
 

安全生产咨询服务协议书
 
为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法》、《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国发〔2010〕23号)、《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意见》(鲁办发〔2014〕32号》等法律法规精神,发挥安全生产技术专家作用,采取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建立长效机制,实现“专家查隐患、执法促整改”的新型安全监管模式,进一步做好本辖区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实现安全发展。双方友好协商,特签订本协议:
甲方:                           
乙方:
一、甲方职责、权利
1、负责协调被服务企业的相关事宜(例:陪同人员),为开展专家隐患排查提供便利条件。
2、对甲方的咨询服务进行跟踪监管。
3、及时收集企业对乙方服务质量的意见,引导和规范乙方的服务行为,提升服务质量。
4、针对乙方反馈的安全隐患排查情况及整改意见,及时督促企业进行整改,对整改落实不到位的企业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罚。
5、不定期收集乙方服务质量意见,跟进安全生产管理服务,对服务信誉差的专家,可建议乙方调整专家,及时反馈上级安监部门,情节严重的解除服务协议。
二、乙方职责、权利
1、负责配备相关行业安全检查的专家,进行现场检查咨询服务,指导甲方辖区企业安全管理体系的建设。
2、 为甲方辖区企业提供安全检查、现场服务。以书面形式体现所检查的内容及相关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建议加强对生产现场、重要设备设施、安全设施的检查,包括生产系统的合理性、隐患情况减少或降低事故的发生。
3、指导企业按照安全生产标准化体系的要求,制定安全生产目标和管理计划开展安全活动。
4、乙方应保守服务企业的商业秘密,未经允许不得向除本协议相关方以外的人员透露。
5、乙方开展安全生产管理服务,应当主动接受各级安全监管部门的监督和指导,及时向各级安监部门汇报有关工作情况,如有重要事项及人事变动时应及时报告;对各级安监部门及相关工作人员依法实施的监督、检查不得推诿和拒绝。
三、服务方式
1、结合辖区的安全生产工作实际,进行季节性安全诊断。
2、根据上级部署要求,进行专项安全诊断。
3、结合辖区特点,进行作业现场重点安全诊断。
4、结合辖区实际,可进行专项宣传教育。
四、服务范围及频次
1、服务范围涵盖甲方辖区内企业。(不包括危险化学品企业、矿山企业、非煤矿山企业)
2、服务频次:每季度协助甲方组织    次对辖区内企业进行现场咨询服务。(频次双方协商,以甲方要求为主)
五、服务效果评估
1、安全诊断效果评估: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描述清晰、准确,要有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形成书面材料。及时收集整改措施的实施情况,对信息及时处理,随时改进,不断提高方案(措施)的可实施性。
(附件1:安全生产服务履行情况记录表)
2、存档备案:按照咨询形式,建立咨询档案一期一档,装订成册,以时间分类编号。
六、服务费用和期限
1、甲方向乙方支付费用:¥            (大写             
(含税、专家费、车旅费)自签订之日起十日内一次性支付。
2、本协议一式二份,经甲乙双方签字盖章后生效,协议期限一年,自               日至              日。
七、乙方基本信息
帐号信息:    开户行: 
公司帐号:
 
甲方:                         乙方:
(盖章)                      (盖章)
负责人或代表签字:            法人代表签字:
项目联系人:                   技术项目联系人:             
联系方式:                    电话:
签署日期:2016年  月  日         签署日期:2016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