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压路机租赁协议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0月25日
甲方:中铁二十二局哈铁建集团武汉80万吨乙烯铁路专用线
工程项目经理部
乙方:                    身份证号:                 
甲方因施工需要,需租赁乙方压路机壹台。甲乙双方遵循平等、自愿、公开和诚信的原则,经双方友好协商,达成如下协议:
一、双方权利和义务
1、乙方按协议要求,向甲方提供性能良好的设备,并配备合格的操作人员,操作人员需持证上岗。
2、乙方必须服从甲方合理的工作安排,接受甲方的统一管理。如乙方操作人员不服从甲方管理,甲方有权要求更换操作人员,情节严重的,甲方有权提前终止合同,因此造成的损失由乙方承担。
3、乙方必须保证设备每月工作240小时,如因乙方机械故障导致每月工作时间达不到要求,造成甲方额外增加的压路机费用,此部分费用由乙方承担,在当月的结算款中扣除,具体扣除方式见结算方式;如甲方现场需要而增加工作时间,增加的费用根据结算方式按实结算;如甲方需要晚上加班,乙方必须无条件服从,如当月总时间不超过240小时,不另外增加费用。
4、乙方在施工期间,因自身原因导致的安全事故,由乙方自行负责。
5、甲方向乙方提供施工场地和技术指导,乙方操作人员的食宿自理。
6、甲方每月按时与乙方进行结算,按合同约定支付费用。
7、在甲方不需使用压路机时,甲方原则上同意乙方在厂区内租给别的单位使用,但不能耽误甲方施工,如给甲方造成损失,乙方将全额赔偿,甲方在当月的结算款中扣除。对外使用燃油由乙方自行解决,如使用甲方提供的燃油,按市场价格1.5倍收取费用,在当月的结算款中扣除。
二、结算方式
甲、乙双方每月15号结算上月费用。
本协议压路机按月租赁,月租费用 壹万陆千元整(小写:16000/月。压路机燃油由甲方提供,其他一切费用都包含在月租费用中,由乙方自理。240小时外费用按月租费用÷240小时×加班时间结算。如因乙方机械故障连续24小时(含24小时)以上不能正常工作,则按月租费用-月租费用÷240小时×故障时间进行结算。
三、付款方式
本协议无预付款。甲方每月15号支付上月的结算费用,如此类推。如合同终止,甲方按合同规定,在一个月内结清所有费用。每次付款,乙方需提供有效发票。
四、合同解除
甲乙双方经协商同意,可以解除合同。如单方需解除合同,应提前一个星期通知对方。
本协议一式两份,经双方签字盖章后生效。
 
甲方:中铁二十二局哈铁建集团              
武汉80万吨乙烯铁路专用线工程项目经理部
甲方委托代理人签字:
 
乙方: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