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高空作业安全责任协议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9月24日

 

甲方:
乙方:
 
甲方雇佣乙方(非全日制用工)完成             工程期间,根据国家及     市有关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甲乙双方根据“平等自愿、协商一致”的原则,签订本安全责任协议,共同遵守执行。
 
一、协议期限:
本协议于双方签字之日起生效,至工程结束之日终止。
 
二、甲方的责任:
1、甲方应遵守国家的劳动安全法规和规范,搞好劳动安全保护工作,并对乙方遵守劳动安全规范的情况进行检查、监督。
2、甲方对于检查当中发现安全隐患和乙方不符合安全规范的行为,有权责令乙方采取措施予以消除和纠正。
3、甲方于             日通过                                  的方式,为乙方购买了                    公司的                      保险。如乙方在协议期间作业过程中出现安全事故,由保险公司根据保单内容进行赔偿。
 
三、乙方的责任:
1、乙方在作业期间必须服从甲方的管理,必须严格执行国家规定的相关施工安全规范和技术规范,遵守甲方的各种规章制度和劳动纪律;
2、乙方在作业前,应按照要求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如戴安全帽、系安全绳等;
3、乙方在任何情况下都不得酒后上岗、疲劳作业、违规作业;
4、乙方不得在该项目工作时间里进行其它作业,不得随意进入该施工作业项目区域以外的其他施工区域,不得随意触摸、启动机械、电器、控制阀等设备。
5、乙方应对自己使用的工具经常保养、检查,确保其安全性能。
乙方若违反上述规定造成人身安全事故,由保险公司负责赔偿。由乙方在保险公司
赔偿后仍有经济损失的,由乙方自行承担经济损失及责任,甲方不再承担任何赔偿责任。若违反上述规定造成第三方人身和财产损失的,由乙方自行承担经济损失及责任。
 
四、其它事宜
1、本协议一式两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
2、其它未尽事宜,甲乙双方本着友好协商的原则妥善解决。
 
 
 
 
 
甲方:                                        乙方:
 
盖章或签字:                                  签字:
 
签订日期:                                    签订日期: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