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承包商之间安全协议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9月24日

为贯彻执行“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保障承包商之间作业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为施工创造安全、健康、环保的作业环境,承包商与承包商之间达到以下的安全生产协议。
承包商甲方:                                           
承包商乙方:                                           
承包商丙方:                                           
1、 承包作业施工现场有条件时应围档整齐,现场布局合理整洁,无杂草、积水、异味;各种材料按规定区域堆放整齐,施工垃圾必须定点堆放,及时清运,严禁在各自施工现场以外堆放材料。
2、 承包作业施工现场布局及工序安排应考虑噪声,照明控制,不得影响他方作业人员的安全作业。
3、 垃圾、土方等外运过程,严格按程序操作,不得在他方作业现场遗洒,同时应有避免扬尘的措施。
4、 禁止一方施工人员在他方施工区随意走动,影响他方作业 ,施工作业人员之间严禁发生冲突。
5、 施工车辆出入公司注意交通安全,严格按照《公司厂内交通安全管理规定》执行,必须缓速行驶,大型机械进出施工现场应在适当位置设置的提示标志。
6、 严禁挪用他主施工现场的消防器材及其他应急设施,盗取他方施工材料或设备的加倍赔偿,并视情进行处罚或勒令离厂。
7、 施工现场除吸烟室外严禁吸烟,严禁工人酒后上岗,剧毒、易燃易爆物品及施工动火作业必须有专人负责管理,并进行监护。
8、 严禁闲杂、无关人员进入施工作业现场,进入施工现场必须佩带安全帽,拉好帽扣,高空作业必须使用五点式安全带,严禁攀爬脚手架,高处作业严禁向下抛掷物品,以免造成人员伤亡。
9、 承包商之间有交叉作业时,须提前互相告知,做好监护,危险作业须输作业证。
10、 严禁承包高作业现场之间随意拉接电线。
11、 施工现场人员必须保持现场卫生清洁,每日作业结束时做到“人走场地清”;现场严禁随意小便,乱扔生活垃圾;现场严禁破坏树木、绿化。
12、 其他未尽事宜协商解决。
13、 承包商之间应遵守(但不限于)以上规定,采取严格的安全防护措施,由于自身安全措施不力而造成事故的一方应承担相关责任,并承担有关费用。
14、 本协议承包商各执一份,我司留存一份。


甲方(盖章):   乙方(盖章):    丙方(盖章):

责任人(签字):  责任人(签字):   责任人(签字):
签订日期:    签订日期:     签订日期: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