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建筑消防工程劳务分包合同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9月20日
发包方(以下简称甲方):                  身份证号:
承包方(以下简称乙方):                  身份证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建筑安装工程承包合同条例》和《劳动法》等相关法规,结合本工程具体情况,经甲、乙双方协商,在平等互利的原则下签定本合同。
第一条 工程概况
工程名称:                                           
分包工程地点:                                       
分包工程承包范围:                                 
承包方式:                                                
第二条    甲方责任
1、     提供该工程施工图纸一套;
2、     提供机具、机械;
3、     负责协商施工电梯运输、管道走向、材料供应,一切供电设施;
4、     负责技术监管,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5、     甲方提供给乙方住宿一间。
第三条    乙方责任
1、   严格按照工程的总包方审核后施工图进行施工,如变更甲方提供书面图纸为准 ,做到文明施工、确保工程质量,如乙方有质量问题,需要返工一切须乙方负责;
2、   根据甲方要求工程进度,合理调配人力和机具,确保工程如期完成;
3、   遵守业主、监理、总包方的现场管理制度,违反规定责任由乙方自行承担;
4、   按施工健全规范的规定采取事故预防措施,确保施工安全和第三方安全,由乙方造成的安全事故,均由乙方承担一切发生的安全事故,与发包方无关;
5、   消防管道压力试压要求到达     MPa,由甲方监理验收通过,管道压力试压由甲方通知。
第四条 工程期限
施工时间为:              日至             日。
第五条 工程价款及付款方式
1、   按每个喷头点位     元/个计价,不做下支管,含     层楼以上立管。
2、   付款方式
(1)       按月进度(     日)结算支付,     号支付;
(2)       进场后     日内支付乙方生活费          万元;
(3)       工程完工,经甲方验收合格,甲方结清支付乙方剩余工程款;
(4)       价款支付方式:现金。
第六条          违约责任
甲方:合同生效后,应按合同约定付款方式按期付款,如因甲方违约造成工期延误,责任由甲方身负。
乙方:合同生效后,必须按合同约定的条款履行职责,因自身原因造在工程质量及工期延误,由乙方负责。
第七条       其他
1、   本合同未尽事宜,由双方本着诚实、信用、互惠互利的原则协商解决;
2、   本合同一式两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双方签字盖章后生效;
3、   本合同工程竣工、结清工程款后自行失效。
 
 
 
 
甲方:                                             乙方: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