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塔式起重机安装(拆卸)合同

  
评论: 更新日期:2011年07月06日

委托方(甲方):                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承揽方(乙方):                工程有限公司 

因甲方工程需用         型塔式起重机(以下简称塔机),需乙方安装、拆卸,为此,经双方协商达成下列合同:

1、甲方必须提前提供塔机使用说明书等有关资料给乙方。

2、甲方必须提前按塔机基础图要求,制作好塔机基础。因甲方未安基础图要求制作基础,导致塔机在安装、使用过程中发生各种问题、事故,由甲方承担全部责任,与乙方无涉。

3、乙方必须提供塔机安装施工方案及有关资质证书。

4、乙方在正常情况下,3天内安装完毕。

5、乙方所有安装人员必须持有相关证件作业。技术负责人(质安员)到现场指挥或在作业前进行安全技术交底,并做好记录。

6、塔机在安装过程中,因乙方原因引起损坏,由乙方负责修复。非乙方原因需要修理,一切费用由甲方承担。

7、塔机在安装过程中,由于乙方原因造成安全事故,由乙方承担全部责任:由于甲方原因造成安全事故,由甲方承担全部责任:由于甲、乙双方共同原因造成安全事故,根据责任大小比例,分别承担各自的份额。

8、甲方必须在足够的道路及场地保证乙方能够使用16吨汽吊顺利施工作业。由于道路及场地等原因,需加大、增加汽吊作业时,加大、增加部分由甲方承担。

9、由于甲方或应该由甲方负责处理的第三方原因,导致乙方不能能正常作业,致使乙方正当利益受到损失,甲方负责赔偿。如安装现场不是乙方指派的人员,出了事故由甲方负责。

10、乙方在塔机安装完毕后进行自检,并做好记录,自检合格后,通知甲方派人员共同检验,双方共同检验合格后,由乙方提供验收合格单。

11、塔机安装高度为独立高度内一次性作业完毕计算,以后需顶升,安装超过独立高度部份,安装另行协商,当场结算

12、塔机安装价格为人民币         元整,小写¥          元整

13、付款日期:2009年    月     日预付人民币贰万肆仟元整,小写¥         元整,余款在塔机安装调试完毕七天内付清。

14、本合同一式二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双方代表签字(盖章)生效起至合同期满为止。

 

甲方代表(签章):                          乙方代表(签章):

日    期        年    月    日             日    期         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