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水电站主要作业场所环境安全评价

文档作者: 王民浩 杨志刚 牛文彬        文档来源: 中国水电工程顾问集团公司
点 击 数:
更新时间: 2014年12月26日
下载地址: 点击这里
文件大小: 230.36 KB
文档格式:       
下载点数: 1 点(VIP免费)
内容预览
如需编辑使用,请下载
注:预览效果可能会出现部分文字乱码(如口口口)、内容显示不全等问题,下载是正常的。
文件大小:230.36 KB      文件格式:
下载点数:1 点(VIP会员免费)

 目前我国水电资源开发建设进入了快速发展的时期,对水电站主要作业场所环境进行安全评价也就显得尤为重要。安全评价作为现代安全管理模式,体现了“以人为本”和“预防为主”的安全管理理念,是预防事故的重要手段。笔者采用类比分析法对水电站主要作业场所噪声及振动超标,粉尘过大,化学毒性物质泄漏,温度过高、过低,湿度过大,采光照明不良和电磁辐射危害等进行安全评价。通过评价,有利于水力发电企业有针对性地加强对事故隐患的治理,最大限度地降低安全生产风险,保障从业人员的安全和健康,提高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收藏本页到会员中心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