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西藏单车旅行的行为动机及安全风险探析

点 击 数:
更新时间: 2015年12月29日
下载地址: 点击这里
文件大小: 2.11 MB
文档格式:       
下载点数: 1 点(VIP免费)
内容预览
如需编辑使用,请下载
注:预览效果可能会出现部分文字乱码(如口口口)、内容显示不全等问题,下载是正常的。
文件大小:2.11 MB      文件格式:
下载点数:1 点(VIP会员免费)

随着国内经济的快速发展及旅游业在国民经济中占得越来越大的比重。从上世纪起,国内旅游总人次每年都持续增长,到2012年底,国内旅游总人数达到296000(万人次)。伴随着旅游人数的增多,一种时尚、备受年轻人喜爱,并不断挑战传统旅游概念的旅游形式迅速崛起抢占市场,这就是自助游。尤其是户外背包客和骑行者(又称驴友),他们以跟团游为耻,直接跳过传统的旅行社包办这个中介,突破了传统旅游产业链。然而由于是自由旅游形式,背包客又常去较有挑战性、风险系数较高的旅游目的地,伴随而来的旅游事故陈出不穷。以川藏(318国道)骑行为例,对西藏骑行旅游的行为及风险进行探析。
 

收藏本页到会员中心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